中室协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

icon 2017-07-23 00:19:30
icon 0

      (新浪家居徐翔宇报道)7月22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中子头的协会登陆云南,中室协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协会成立动员大会,在昆明市珥季路大都商务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

0

0

      当天下午两点半,来自云南创艺装饰、中策装饰、紫苹果装饰、鲁班装饰、金芒果装饰、欢乐佳园装饰、东美装饰、家居大师、庭来庭往装饰集团、三源建筑装饰、乐达装饰、创发装饰、艺标装饰、龙头装饰、易安居装饰、上线装饰等装饰公司,和伊莎贝尔地板、罗普斯金门窗、欧派橱柜、盼盼木门、顺丽木门、荣事达智能家居、设徒软装、一瓢水环保科技、建隆达石材、传奇兄弟木门等建材品牌代表等约100余人,齐聚昆明市珥季路大都商务中心中室协施工委云南委员会大会议室,共论行业大计,共襄行业盛举!

0

     在融洽的气氛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副秘书长、国家建筑装饰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云南区校长、中室协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会长岑英上台,为莅临现场的建筑装饰和建材界的同行们,详细介绍了中室协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成立的背景、职能、优势等。并向与会人员做了工作汇报,讲述了协会成立背景,协会未来工作思路,协会各种优势等重要信息。

0

      岑英介绍说,中室协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是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发函批准下而成立的。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云南装饰施工的整体质量水平,促进云南装饰施工行业的健康发展。说到协会功能和优势时,岑英分别从人脉平台、资源整合、培训拿证、校企合作、技术交流、媒体宣传、策划包装、法律咨询、资金周转、产品推介、投诉仲裁、联合打假、颁证授牌、政府资源、项目开发、公益慈善、社团活动等十八个方面,做了深入的阐述和说明。

0

0

0

0

0

     互动交流环节时岑英介绍,未来工作委员会将设立六大对外服务窗口:1、业主维权投诉法律援助中心; 2、国家职业技能培训基地;3、云南创业孵化中心;4、企业策划与拓展培训中心;5、工程环保检测中心;6、家居风水指导服务中心。此外,协会还将推出《装饰.百事家》杂志一本,并把“新浪家居”整合进协会平台,设立直播间,以期为云南装饰和建材行业的健康、规范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

0

     最后,与会代表一起合影并表示将踊跃参与协会各项工作,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中室协施工委云南专家工作委员会落地云南走出了实质性一步。不久协会将正式成立,希望省内装饰企业和材料商家积极参与到其中,为云南的装饰建材行业贡献一份力。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