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云设计作品

icon 2017-07-17 11:46:43
icon 0

云南曼图装饰工程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李春云                             

2007年毕业于云南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03年毕业于昆明市轻工业学校---室内外装饰装潢设计专业

参与作品多次获得业内设计师多种奖项及好评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认证及会员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认证及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职业资格认证从业证书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注册会员   

中国室内设计师注册会员

中国室内设计联盟注册会员

A963全球建筑已室内设计第一门户注册会员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YNID]会员

【荣获奖项】

2016中国设计星云南设计星特邀嘉宾提名“杰出设计师”

2016中国设计金堂奖云南特邀嘉宾提名“优秀设计师奖”

2013中国室内设计周“工作室团队入围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荣获创新设计提名奖”

2012 IAI艾特奖“工作室团队荣获最佳创意设计作品”

2012上海金外滩设计大奖“工作室团队作品荣获优秀奖”

2011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工作室团队作品荣获十佳样板房设计”

2010 IAI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工作室团队荣获优秀设计作品”

2009红点设计大奖“工作室团队荣获red dot之星奖提名”

【设计感悟及理念】

      灵感来源于生活点滴--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设计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生活是创意的来源,创意源于文化,创意源于自己--对于一个有经验的设计师而言--空间的装饰艺术---是将设计艺术与功能融入的完美结合--在不断创新的道路上--保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

【作品案例】

      中航云玺大宅--公园1903--华夏御府--半岛华府--七彩云南第壹城--湾流海--樱花语--金尚俊园办公室--海伦国际--江东小康城--江东耀龙康城--和谐世纪--月牙塘小区--书香门第--荷塘月色--怡泰A区办公室--世纪俊园--星雅俊园--摩玛艺术造城--空间俊园--香樟俊园--金色交响家园--云南印象--高天流云--清水木华--盛高大城--滇池名古屋--滇池卫城--香槟小镇--银海森林--世纪城--新亚洲体育城--

设计说明

开远现代轻奢风格,530m²

      轻奢,相信大家在很多场合都能听到这个字眼,你或许更多的感受到“奢”,却并未真正理解“轻”的含义;我们被太多肤浅、矛盾的轻奢概念混淆了大脑意识,从而无法寻找到TA的真谛。

      本案别墅装修设计案例为现代轻奢风格,整个空间效果色调以浅木色为主色调,通过墙板、局部镂空造型屏风和简洁软装的搭配,营造一个典雅,高贵,奢华的驻享空间。在设计细节上,以经典的欧式线条勾勒出富有层次感的造型轮廓,适当的色彩比对、精细的小饰品丰富了整体的视觉体验,张弛有度。

      轻,是一种雅致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

      奢,是一种品位,一种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状态。

      餐厅和书房空间装修中,吊顶的设计上均运用了柔和简洁的线条造型,淡灰的软装配饰,象牙白方形餐桌,深色烤漆木纹的书桌面,浅木色书柜辅助,简约轻奢的画面效果突出高雅严谨又不失温馨。

      卧室维持了一惯的简洁风格,浅木色的地板,米白色的床头背景,和大气的简欧家具,柔和的整体布局突出温馨感,设计上局部运用的天蓝色、暖黄色和绿色点缀,视觉上直面给人爽朗的清新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