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梓建材年中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

icon 2017-07-26 10:24:41
icon 0

(新浪家居徐翔宇现场报道),7月26日的昆明阳光穿透过去几天的大雨洒满大地,上海茜梓建材(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年中会议在昆明大都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的分公司老总们齐聚一堂,就过去半年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同时为下半年发展制定计划,茜梓建材董事长岑英分别给各位老总进行点评和指导。

0

    与会分公司总经理们热情高涨,各自把当地的情况作了介绍。值得一提的是,当下房地产形式严峻,装饰材料的竞争异常激烈,但贵阳分公司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南京公司表示西梓建材科技含量高,防水材料先进,目前正在全力进攻市场相信未来一定有大发展。而其它分公司就目前的市场环境和所面临的问题各抒已见气氛热烈。董事长岑英针对各公司的问题进行细致的建议和指导。

1

1

1      在技术交流环节,各公司分别讲述各自经验,由于是高科技产品,也是西梓建材研发的,作为研发者的董事长岑英就产品的性能详细而专业的给出指导。

0

0

0

0

0

       一边看视屏教程,一边讲解演示,各分公司老总还轮流上台交流经验,

活动正在进行中,现场报道正在直播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