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体验馆:厨房还可以这样装?第一个就惊艳到了!

icon 2017-09-26 15:14:03
icon 0

橱柜是家装重点

但厨房空间往往不是那么四方平整

愁坏了不少业主

小欧带来最新的一系列橱柜定制案例

哪怕是两三平米的小空间

都可以打造成一个便捷舒适的下厨空间

1 单身公寓不规则角落

单身公寓,少下厨,可以直接定制开放式小厨房。丰富柜体嵌入厨电,连同餐桌一起定制,下厨、烘焙、就餐均满足。

2 6㎡规整空间

厨房并没有采用墙壁隔开,让空间显得更大。U型带吧台设计,满足下厨、就餐、品酒等生活需求。欧式橱柜显得优雅、高端,嵌入式电器让生活更加便利。

定制橱柜有优惠

免费给的礼包必须领啊!

3 5㎡左右的开放式空间

单身公寓做开放式橱柜有一个最大优势,就是节省空间,下厨就餐、客厅休憩都在一个连通空间完成,生活便捷之余又让活动空间增大。这样的设计也很适合小户型选用,如果你家不爱爆炒的话。如果确实喜欢爆炒,可以采用推拉式玻璃门隔断两个空间,也不影响空间通透性。

4 7㎡不规则小空间

带凸出立柱的厨房,量身定制U型橱柜,通过地柜、壁柜、层板等设计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小厨房都可以变身“大”厨房。

5 4㎡规整空间

规整空间的利用率会更加高一些。定制L型橱柜,最大化利用墙壁空间。尤其是最左边的高立柜,将剩余的一点窄空间定制一个窄边柜,按压式拉篮开闭,这里就可以放下很多瓶瓶罐罐,为厨房扩容不少。

6 6㎡规整空间

L型厨房设计适合大部分家庭选用,适当的壁柜定制可以为厨房扩容不少。木纹板与白色烤漆板搭配使用,让厨房更加具有个性。

7 6㎡规整空间

有条件的厨房,一般建议水槽放置在窗户边,更容易散发水分,让橱柜使用更加长久。白色门板跟家居风格很百搭。开放式壁柜也是一个不错的设计,常用的物件取拿也便捷。

8 7㎡带两根立柱空间

厨房有立柱不美观?地柜壁柜完美包覆定制,让空间更加美观大气。预留适合的空间放置冰箱,嵌入厨电等,节省空间又让下厨更便捷。

9 中间带有立柱的空间

厨房中间有不可避免的立柱,可以加以装饰,让空间更加美观。立柱两边分别定制柜体,地柜壁柜都将墙壁空间完美利用。冰箱也可以量身定制柜体,完美嵌入,更加美观。

10 6㎡规整空间

简欧式橱柜深受白领家庭青睐。集合烹饪、烘焙等功能,无论是煮饭还是做蛋糕都轻松搞定。壁柜采用玻璃门板,让收纳物件一目明了。

11 6㎡加外延空间

厨房空间不大,但利用吧台延伸出来的空间,厨房功能就可以翻倍。延伸空间的利用,不仅增加了收纳空间,还多出就餐以及品酒的区域。

12 10㎡大空间

10㎡以上的大厨房,欧派也有很多解决方案。双一字型设计是很多世界级大厨师都青睐的橱柜款式,下厨体验棒棒哒。你无法想象一个双门高立柜可以藏下多少电器和其他物件。

这里有优惠

上面的案例没有你家户型?呼叫欧派设计师免费上门测量出方案,量身定制您家厨房。 

欧派橱柜

长按关注,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