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元斌┃最大化为客户实现投资收益与市场价值

icon 2018-03-19 12:49:54
icon 0

0

车元斌(朝鲜族)

职务:总经理及总创意设计师  

公司名称:元彬国际创意

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证书号码:11303370)

2018 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

Icolour 梦想改造家官方采访设计师一期嘉宾

2016-2017广州设计周中国十佳别墅设计师

2016-2017云南奥斯卡奖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2017 UNDER 40全国四十佳设计师

2017 CIID认证精英设计师称号

CIID室内设计协会理事(2017年)

2013艾特奖会所类入围奖

室内设计专业科班设计出身、20年美术绘画功底

0

0

0

0

十五年的欧美设计公司从业经验(曾在上海和首尔的外企多年工作经验)

主要从事顶级豪宅、别墅、精品酒店等大型公共空间及居住空间。有世界前沿的高端的设计理念,用艺术的审美解决实际问题!

新浪家居记者:请你简单介绍一下你对设计的理解?

车元斌:我以前主要是做工装,包括大型的酒店、会所,所以设计别墅也比较轻松。我曾在上海从事设计8年,主要做商业空间,注重对客户的分析。只有透彻分析客户,才能明白他们想要的是什么,才能做出适合客户的好设计。

设计是做人的生活,最终体现在人使用后的反馈感受。设计是一种关系,是建筑与建筑、建筑与环境、人与建筑的关系。设计是有机的整体,不是简单地给房子穿衣化妆,要根据实际情况出发创作。?

新浪家居记者:您曾在美国、韩国都有工作经验,为什么现在会选择到中国做设计?您觉得中国的竞争力是什么?

车元斌:因为美国没有市场,我曾和美国的同事探讨过类似的话题,他们也认同这个观点,觉得美国没有那么多项目和开发商。

中国的竞争力是中国人的学习速度快,否则怎么会叫山寨大国呢(笑)?另外,中国的市场广阔,家装工程多,但是很多人只是单一的追求项目的的数量和利润。少数的人能坚持设计本身,只做精品。我是那种出品必精品的完美主义者,否则宁愿放弃项目,也不敷衍了事。?

车元斌:设计师一种痛苦并快乐的工作。我痴迷每一次设计作品的挑战和创新。我认为设计是一个十分具有挑战的行业,设计师在有扎实的设计基本功的同时,也要不断的学习,创新和突破自我。所以,我会经常读书,也特别爱旅游,尤其是去国外学习考察建筑。国外的设计比较前沿,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而好的设计师不但要不断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要因地制宜的应用和创新,设计绝不是复制和沿袭,而我们国内设计市场普遍存在不断的复制和copy,这不是真正的设计!

车元斌:我创立的“元彬国际创意设计”,希望通过设计师与客户的想法、市场的需求等因素来定位设计作品。我们工作室的宗旨是不仅要做出客户满意的作品,更要把客户的目标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体验感做到极致,最大化的为客户实现投资收益与市场价值,真正做到设计不仅仅是设计,更是为了给客户从设计上实现投资回报率。至于新一年的目标,我非常喜欢昆明,昆明独特的气候特点,还有介于东南亚多国板块特色的区域特点,这是一个可以打造出独特建筑特色的设计市场,能够更好的创造出设计精品的城市,我希望今年可以将“元彬国际创意设计”的设计理念和宗旨在昆明市场进行更好的实现,为昆明带来更多更好的精品。

设计项目:美国塞班岛“蓝洞”主题会所  

设计说明:项目坐落于太平洋上美丽的小岛---塞班岛,而岛上则有优厚的自然地理条件“蓝洞”---是世界第二大潜水圣地,因此结合当地地质条件,以“蓝洞”为主题的会所应由而生。色彩上采用纯粹的“蓝色”,其他软装则进行小面积暖色点缀,活灵活现,紧咬主题,贯穿终始... 

0

0

0

0

其他项目:

浙江省舟山市鲁家峙岛灯塔高端会所

四川郎酒集团总部设计(参与设计)

绿地集团总部设计(参与设计)

上海奉贤区圆石滩精品(艾特国际大奖入围奖)

上海绿城玫瑰园豪宅(上海闵行区)

辽宁海城五星级酒店

上海烟草集团苏州会所设计

上海奉贤区莱英郡样板房

上海宝燕餐饮酒窖主题餐厅

上海三门路英式豪宅售楼处设计

上海青浦别墅规划区建筑设计

湖北工商银行总部改造设计

河北邯郸市峰峰祥蚨湾桑拿设计

浙江象山宏润酒店改造设计

辽宁海城弘际五星级酒店设计

海南省琼海市《海南一号温泉别墅和会所售楼处》

昆明市中心顺城昆百大商业步行街改造

昆明中丹红制药集团总部办公大厦设计(室内和室外设计)

昆明某精品酒店室内外设计(一万二千平米)

大理海东方精品度假酒店

昆明海埂大坝滇池观海花苑顶级豪宅(室内外及花园打包设计)(造价一亿)

昆明海珀澜庭独栋楼王豪宅设计

昆明华夏天璟湾独栋豪宅设计

昆明茴奕湾石锅鱼餐厅

昆明云玺大宅独栋别墅

昆明清水木华独栋别墅

昆明东鸣佳苑独栋别墅

昆明文林街文化巷锅子楼文化主题餐厅

昆明安宁某售楼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