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我们能做到的,99%的木地板产品做不到

icon 2018-03-24 10:50:07
icon 0

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及环保政策的施行,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但是,仍有不少消费者对如何去打造环保装修,并没有具体而细致的办法,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如何选择优质健康的木地板,是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的一步。

0

伊莎贝尔始终坚持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打造安全、健康环保的地板产品。通过优选地板原材料并加以核心创新专利技术和生产工艺,在原有净醛抗菌地板的基础上率先研发成功“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不仅做到了地板自身没有甲醛释放问题,更能够吸附和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细菌等多种有害物质,并持续释放负离子,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更环保!

我们为何不一样?

健康环保双保险掌握核心科技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

强化自身责任敢于面向市场承诺

伊莎贝尔始终以质量为企业发展根本,不断创新走在市场最前沿,从12mm锁扣地板,到超级环保防水木地板,再从无甲醛技术地板,到革命性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净醛抗菌防水木地板,直到国家核心专利技术“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一步步潜心研发,不断试验并经过市场验证,伊莎贝尔得到千家万户的认可,只为立足根本,创造健康环保家居永远不懈努力!伊莎贝尔注重产品创新同时,也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2002年在行业最早施行“维修赔付制”,产品质量问题先行赔付;2014年就公开向社会郑重承诺:客户使用净醛抗菌产品,伊莎贝尔对其产品功能承担法律责任。

0

2016年伊莎贝尔“S级黑科技”地板面市,为让客户眼见为实,用数据说话,,不惜花费巨资购置20台负离子检测仪器,客户安装前检测一次,安装后再检测一次。此外,伊莎贝尔对所销售的地板,在推广中所宣传的产品功效,对空气没有起到净化作用的,将会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伊莎贝尔把一份承诺变成了对企业的“判决书”,以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公开向社会承诺的责任品牌企业。

服务升级不断完善

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免费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并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维修先行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服务不仅仅规范流程和标准,售后保障体系提升方面,伊莎贝尔更上新台阶,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安装服务质量专业上门验收流程,施行“20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服务次数。

安装拒绝“黑工”,专注专一专业

行业率先参加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取得木工专业资质,伊莎贝尔就是要强化安装队伍高标准建设,打造专属正规售后服务团队,更上一层楼,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持证上岗,优质用心服务万千客户。在伊莎贝尔安装队伍中,首批持证上岗员工,他们已成长为一批“抢手”的专业安装师傅,许多老客户指明非要他门来安装服务。他门凭借的不是资历,而是优秀的品质、过硬的技术,无数次得到客户的称赞和表扬!

15年不计得失,坚持“免费义务维修”

伊莎贝尔一直秉承“消费者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的服务宗旨。早在2003年,伊莎贝尔服务不断升级完善,首创推出:每月一日义务免费维修活动,只要你家的地板出现质量问题,不管哪个品牌产品,伊莎贝尔将全力提供贴心维修服务,而且免人工费(材料超出另算)。是什么,15年如一日,伊莎贝尔只讲付出不求回报,一直在坚持为客户提供免费服务。那就是一个企业和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立足社会就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十五年磨一剑不容易,创建百年品牌是目标。销售品质放心产品仅仅是一个开端,始终提供优质贴心服务是一种坚持与付出。

0

伊莎贝尔品牌就是这样做到,而99%的木地板产品做不到,区别之处就在于,他们始终一直在践行:让所有客户一次购买,放心、贴心、省心,终身使用而无后顾之忧,伊莎贝尔将永远为您的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