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板材好不好,闻闻就知道

icon 2018-04-28 12:28:41
icon 0

摘要:如何选择板材,一定要看清楚它的等级,市场比较普遍的E级,分为E0 E1 E2三个等级。

1

新浪家居家装2008消费报告中,环保,定制已是未来趋趋势与主流,这一切都离不开板材。

如何选择板材,一定要看清楚它的等级,市场比较普遍的E级,分为E0 E1 E2三个等级。是根据欧洲环保标准,将木制品按照甲醛释放含量,分为以上三个等级

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

E1级(甲醛释放量0.5mg-1.5mg/L)

E2级(甲醛释放量大于1.5mg/L)

E0级是当时级别最高的环保等级, E0级板材几乎闻起来没什么味道,

E1级是被允许用于室内的板材,会有味道,但不强烈。E2级则会有强烈性气味,长时间居住会诱发很多疾病,包括白血病,是不适于人类居住,尤其是儿童,孕妇等人群。

我们都知道,环保的标准都是通过甲醛释放量的数值来控制。甲醛的存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是原材料本身,木材含有微量的自然甲醛成份存在,二一方面,来自于板材制作工艺中使用的胶。一张成品板材,还会有很多隐蔽环节,同样也会影响甲醛的形成,如腻子、饰面粘贴隐蔽剂如果含有甲醛,也会影响到板材整体甲醛释放量。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昆明本地的一种板材华府生态家具板:

首先它是以环保性能突出的多层实木生态板为基材,表面贴三聚氰胺浸渍纸,经过冷热压、砂光、科技处理等十道个工艺制作而成。双贴面板与传统装修用板相比简单,不需要进行表面油漆,也就不存在漆面的情况,具有环保、耐磨、耐热、平整、光滑等特点,是制作壁柜、橱柜等的理想材料。从长远来看,双贴面板将成为未来家居装饰流行的新元素。

1

华府板材的装饰层表层选用德国Hornitex公司和夏特生产的三聚氰胺的贴面纸,其色彩时尚绚丽,永不变色,且耐磨、抗污、腐蚀性、耐老化、阻燃性等性能,基层材采用国内优质生态木板多层生态板为基材,部分高端板材选用原装进口木材为基材。

1

物别要提的是,当我们在选择好板材时,一定要多闻闻,选择更好的绿色板材,选择E0级板材。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