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飞行员告诉我们说:不能让自己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icon 2018-05-17 10:11:29
icon 0

“这次我又可以安心的‘飞’啦!”程先生无比舒心地说。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程先生是某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两年前在昆明结婚装新房,他定了某品牌的从鞋柜到衣柜的全套家具产品。但是刚入住新家没几天,便遇到了让程先生恼火不已的事情。那就是这批定制家具一直散发着阵阵难闻的化学味道,家人不断出现头晕、恶心、失眠的现象,仿佛进入了一个毒气室,没办法程先生为了家人的健康在朋友的建议下,花了一万多元买了空气净化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并没有多大效果。原因是:甲醛被称为人们生活居室头号杀手,毒性高且易游离,释放周期长达8-15年,对老人、小孩、孕妇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危害最大。

现在程先生才了解到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这下程先生闹心了。

1

家居健康交给伊莎贝尔

一次偶然聊天的机会,程先生听朋友说:伊莎贝尔的净醛抗菌地板可以净甲醛除异味,于是在与伊莎贝尔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后,于上月16号程先生把全部定制家具拆除送进伊莎贝尔的仓库。伊莎贝尔专业人员通过空气检测仪检测的数据表明,程先生家的家具甲醛浓度已达到4.0以上(国家标准≤1.0),这让程先生震惊不已,甲醛污染超标已经达40%。当时程先生并没有报太大希望伊莎贝尔能帮他解决问题,而在仓库存放置了两个星期后再进行检测,污染指数已明显下降,检测值已经在0.7以下,这下程先生激动了。“拉走的当天我看到新的检测值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程先生备感欣慰地说,远离了那些可怕的甲醛,才能真正的安居。

回去后,程先生做了一个决定,把家里的木地板全换成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程先生说:“家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接着程先生给伊莎贝尔打来了电话,激动地说:“今天,我们扔掉用了2年的空气净化器,因为现在才发现原来脚下的地板,比它的效果更好”。

1

伊莎贝尔为什么能做到?

伊莎贝尔新推出的净醛抗菌负离子木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成果。在原有的耐磨层基础上,将“净醛因子”植入地板的表层,通过科学的“纳米”技术,使地板表面形成特殊结构,具有吸收甲醛和抗菌的性能,从而达到有效的消除甲醛和预防地板滋生细菌的效果,并能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同时伊莎贝尔承诺24小时内每一立方净醛率80%,抗菌率高达99.9%。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负离子释放的10—20倍。负离子可以有效分解清除甲醛、甲苯等物质。其实您离健康只有一步之遥,做出正确选择很重要!

1

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道出了多少生活在钢筋森林中的都市人的心酸和无奈,也道出了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之情。但世界虽然那么大,钱包即还那么小,所以,还是安心呆在都市丛林中搏杀,亲近自然的事情,就交给伊莎贝尔地板来帮你实现。不用出走远方,只需关上门房,轻躺于伊莎贝的地板之上,清香扑面而来,便可让你置身于广袤的原始森林,仿佛能听见地板的呼吸声。

1

作为地板界的王牌企业,伊莎贝尔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为基础,不断完善服务,尤其是自2012年推出净醛抗菌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更是创出“单品5年内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的销售神话业绩,而深受热捧的负离子地板,让其绿色、环保的企业核心深入人心。此外,伊莎贝尔对所销售的地板,在推广中所宣传的产品功效,对空气没有起到净化作用的,将会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伊莎贝尔把一份承诺变成了对企业的“判决书”,以确保每一块地板的安全,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公开向社会承诺的责任品牌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