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设计师成长计划 ̄携手周山青平

icon 2018-05-18 10:44:39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2018年5月17日,奥普携手著名设计师青山周平,相约宁波与优秀青年设计师一起分享设计理念,以对话的方式思考自然与建筑。

1

奥普特邀分享嘉宾  -青山周平先生

 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持建筑师,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讲师

2016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

1

作为一个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希望通过空间的设计,改善社会的状态,因此他更多地会愿意去做与社会生活相关的项目。

近几年他主要关注的不仅是建筑设计,更多的可能是人和自然环境、文化、生活这几个最基本的事情的关系。

1

比如在东京和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很难看到自然环境和人们的最直接的关系,因为很多的因素都在同时影响着人们的城市和生活。

1

作为分享嘉宾,青山周平老师将在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论坛宁波站,通过主题演讲向青年设计师们分享他的设计理念、实战经验,并和设计师们一起探讨人与自然、建筑之间的关系。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以城市设计师联动互通,帮助青年设计师成长,培养设计思维,开拓眼界与技能为目标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为有梦想的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思想交流沙龙、城市新锐设计师互动之旅、跨界设计论坛、国际设计融合发声等一系列的主题项目,帮助青年设计师快速成长,为家居空间设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