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亮相北京2018国际家居展

icon 2018-06-07 11:02:41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2018年6月14日,美国舒达将携旗下Serta Life生活系列,首度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据了解,该系列在上海、深圳等大都市,深受年轻群体的青睐。此番北京展,将为您展示生活系列的简洁雅致的自然之风,邀您见证西方先进床垫内核硬实力与东方朴素包容软实力的美丽邂逅。

五星睡眠 引领智能家居潮

成立于1931年的美国舒达床垫,是全球知名的床垫品牌之一。据美国家具业权威媒体《Furniture Today》数据统计,2011-2016年度美国舒达床垫连续6年蝉联全美销量冠军。舒达在注重品质、革新技术与产品的同时,亦在“智能家居”领域加快步伐,陆续推出智·享、智·舒套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推崇。目前,舒达在全球有52个工厂,108家国际授权经销商,为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解决方案。

数据来源于权威杂志《Furniture Today》数据来源于权威杂志《Furniture Today》

作为国际睡眠基金会唯一官方认证床垫品牌,舒达床垫不仅在民用市场表现优异,在酒店行业上的发展也日趋完善,为众多的国际化全球连锁酒店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酒店寝具。近年来与希尔顿酒店、洲际酒店、雅高酒店、Chioce Hotel酒店等各大国际酒店集团均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舒达床垫与各大国际酒店达成战略合作舒达床垫与各大国际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崇尚自然 感受惬意生活

Serta Life舒达·生活系列是依托美国舒达床垫纯正睡眠血统,全新打造的整体家居寝室文化先锋品牌,崇尚创意、讲究品味。极具设计感的现代空间,摒弃明艳晃眼的色彩,通过柔和色彩的组合,家具在整体空间的轻松适配中展现。

1

宁静的北欧风,将实用与创意融会贯通。一气呵成的流线型造型,拒绝棱角分明的仪式感,细节之处尽显柔软平和之意,惬意中带点丝丝慵懒,优雅中又不失个性。

1

细密质感、天然纹理,展现出朴素、清新的原始之美。在彰显个性与非凡设计感的同时,不忘卧室空间本源,整体家居空间适配性和包容度都恰到好处,打造舒适惬意的氛围。

1

Serta Life舒达·生活,是美国舒达床垫87年夯实的制造工艺、经验,与贴近自然、舒适纯真的生活的实力契合,每一种气度都给你温柔承托与亲密贴合,只为给每一位睡眠者,呈现气与质的完美睡眠空间。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