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画里的生活,搬进现实。

icon 2018-06-07 12:07:30
icon 0

人,不断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

画,用最美好的方式表达着梦想。

1

想过画里的生活,那种纯粹、自由、慵懒的美式生活,把烦恼抛在脑后。于原野中有一幢三层楼的小洋房,闭眼躺在摇椅上,任凭夏日微风拂过脸庞,穿过头发,穿过耳畔.......

1

美式风格的产生主要因为美国是一个由大量移民组成的国家,室内设计也会呈现出各种文化相互交融的状态。将不同国家多元化的文化风格进行混搭,进而形成了最实用、最舒适的美式家居风格。

美克A.R.T.的产品保持了传统美式风格,进而融合现代元素,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视觉享受与使用功能。

汲取西方建筑美学精髓,借鉴其材质、色调、质感、雕刻等设计元素,同时赋予情感,形成融入家居的建筑艺术。

原汁原味 A.R.T.提供的是纯正美式风格产品,保持了家具起源地和原产地的风格,意味着更纯粹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代表了一种经典的沉淀。

静谧 蓝色

美克A.R.T. 夏图套系美克A.R.T. 夏图套系

产品套系介绍:

灵感融合意大利、法国和瑞典四个世纪的经典设计。夏图系列是向欧洲最精致的家具和装饰致敬。这是最顶级的奢华组合,每一件都展示了老式风格和历史悠久建筑的优雅及其出色的使用功能。深色木质与涂装加上五金和精致的软包裁剪,给您带来青春的气息。精心的设计在产品上真实地再现,让现代生活更添精致感,夏图系列会给您的家带来质朴、优雅、轻松的氛围。

心境 静心

1

美克A.R.T. 玫瑰罗盘套系美克A.R.T. 玫瑰罗盘套系

产品套系介绍:

巴黎的圣叙尔皮斯教堂保留了一处著名的古庙遗迹,在南北中轴线上有一根铜线,那是一种古代的日晷,阳光通过南墙上的洞眼射进来,光束顺通线上的刻度逐步地移动,就可以计量时间,这根铜线被称为玫瑰线,它曾被定为地球的本初子午线。这根神秘的时间之线空灵、宁静,为设计师带来艺术灵感,阳光在玫瑰线上漫步的画面成为了产品上优雅的金色涂装,设计师将令人动容的静谧之美在产品中加以演绎,玫瑰这种饱含对女性赞美的花卉同时也代表着对人们灵魂方向的指引,直到今天,航海时辨认方向的工具仍被叫做“罗盘玫瑰”。“玫瑰罗盘”,象征着对美与艺术的追寻

美克A.R.T. 莫里映像套系

自然变迁 灵感之旅

美克A.R.T. 莫里映像套系美克A.R.T. 莫里映像套系

产品套系介绍:

莫里18世纪美国著名的海洋学家,曾在全球航行的旅程中,对所到之处的当地风貌进行了详细记录。美克家居A.R.T莫里印象系列的设计灵感也正是源自于此,巧妙融合北欧现代风格,装饰艺术风格和西印度群岛风格,带来独特的审美享受,更加入当下时尚的设计元素,符合现代生活美学需求。

1

莫里印象套系拥有源自各地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简洁流畅的线条,展现出自然变迁的魅力,通过多种搭配组合方式,完美诠释出现代、经典、休闲等不同风格的精髓,主材选用进口橡胶木+进口艳阳花木皮,并大量运用头层皮,金属部件,大理石等装饰性材料,增加视觉效果的丰富度,细腻温暖的烟灰色涂饰,恰到好处地展现出木皮的美妙纹理,装饰色通过醒目的银色面漆和温和的仿古漆加以轻柔的做旧处理,赋予了迷人的色调。莫里印象系列,与您共赴灵感之旅,感受多元风格相互融合的非凡魅力。

家,是一个人精致与否的直接体现。

把画里的生活搬进家,让生活更精致、惬意。

投入更多的精力,认真对待每一件充满生活气息的家具。

1

美克A.R.T.为所有爱生活的人带来了一份极具意义的礼物,让每个人都成为设计师,为生活设计,为城市设计。

2018年6月10日,美克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压轴站·昆明,和设计师一起为家设计,为城市设计,让生活更加精致。

1

设计城市,不设计人心;

设计生活,不设计梦想。

美克A.R.T.

把最精致,最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呈现给您。

1

活动地点:

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318号

红星美凯龙四楼D8128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0日

报名热线:

0871-67356307

-END-

1

门店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大商汇B区36栋1-3号

红星美凯龙四楼D81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