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徐义祺 | 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icon 2018-06-21 13:52:10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云南大义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徐义祺荣膺“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1

1

徐义祺

徐义祺

云南大义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2017年度十佳新锐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分会CIID会员

荣誉及奖项

2010年“第八届云南家居博览会”活动中荣获金奖

2012年 金外滩 住宅工程类 银奖

2012年 金堂奖 住在别墅类 优秀奖

2013年 中国室内设计周 优秀奖

2014年 筑巢奖 住宅别墅类 优秀奖

2016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分会CIID红土奖 住宅别墅类 金奖

2017年 腾讯家居 金腾奖 最佳别墅设计

2017年 2017 IDS国际设计先锋榜住宅空间 优胜奖

2017年 IDF 中国设计 精英人物

设计理念

从使用感受的方向出发,结合对空间,功能的有序布局,色调、材质、比例与灯光的合理运用,致力达到人与空间和谐共存。

代表作品

野鸭湖,公园1903,昆明同德广场,世纪城,华夏御府,半岛华府,呈贡白龙潭,海伦国际, 翡翠湾,九夏云水,红星橝宫,都铎城邦,培星东岸别墅、海韵枫丹、黄金海岸、滇池卫城等。

作品展示 

《光景》

1

居家生活的质感不是靠物质的华丽堆砌,而是借由适宜的光线、材质元素以及经过慎密计算的生活动线,交织成凌驾于奢华之上的纯粹放松。黑色的彰显与白色的内敛,搭配上低饱和度的石墨灰,在空间中产生对话。立体的线条,精准的比例拿捏与轻透建材的语言诠释着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

1

1

1

1

1

1

本案为二人居住的三房跃层户型,我们运用空间使用的重叠性,企图将生活的元素作多层次的使用。生活领域交叠出空间核心位置,以客厅为中心延展至其他区域,用不同材质串起空间每一个环节,汇集生活的情感。轴线将整个空间连接,而动线产生一种空间转换的连续与停留。拉开赋予空间更多可能性,可以弹性地去定义生活方式。闭合是房,让身心停留,稍作休憩。敞开是景,让视觉停佇,沉淀心灵。

1

1

1

木饰面与石材元素是墙面是延展,亦是空间的主体;移门元素是起居是书房,亦是生活的角落;柜体元素是展示是储物,亦是日常的记忆。空间元素原是单一的,依着空间的属性、多层次的交叠,组合出空间机能的各个面向,借由不同材质和色彩来传达思想和情感,以引起居住者的共鸣。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