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防盗门售后保养小技巧

icon 2018-07-12 16:17:10
icon 0

一直以来,防盗门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它就和我们人一样,需 要好的照顾,才能有精神。所以,它的保养我们要时常注意,因为好的保养习惯可以加长防盗门的使用寿命,也可以让它的防盗系统一直维持在最佳的状态。盼盼防盗门是中国防盗安全门行业的知名企业,以下介绍几种保养小技巧。

1

1、当遇到开门时钥匙无法完全刺进锁孔时,如果在冬天,要首要查看钥匙孔内是不是结冰,如果别的时节,则查看钥匙孔内是不是有异物。 

2、防盗门关闭时阻力过大,也可在活动锁舌处涂上少量润滑油。

3、在装置防盗门时,要仔细的填充水泥,使门框与墙体之间有用的紧密结合,这么也能够使门体与门框之间坚持合理合作,长期使用而不必忧虑变形。

4、如果开门时要是刺进锁芯操作艰难,则能够涂少量石墨。或许用铅笔芯刺进锁芯。  另外,对防盗门的各个部位的定期加固:定期在防盗门铰链、锁斜舌、锁闩等机械转动部位加注少许润滑油脂,保持润滑,保持防盗门及其锁具的灵活开合。门框安装中使用的膨胀螺栓与墙壁、门框的紧固程度应定期检查,以免出现安全隐患。

1

门体铰链上的螺丝要每三个月加固一次,以免螺丝松后导致门体下垂,使其与门框剐蹭造成开门困难。此外,对锁板和把手上的螺丝也要定期加固,但千万不要私自将锁拆下。消费者不是专业人员,锁拆下后再安装难免产生缝隙、误差或各零件配合不佳,这样可能直接导致安全门锁失灵及其他问题。

1

此外,还要向锁芯内定期加入铅笔末润滑,这样可使钥匙插拔更加顺畅,但不可使用油脂润滑。若在锁孔内滴入油脂,其会与钥匙在锁芯内摩擦产生的铁屑混合,不出一个月整个锁芯就会堵死。   

1

锁专嘉:www.szjlocks.com  武汉开锁上门服务,指纹锁、密码锁、换锁芯、汽车开锁、工程锁具、保险柜,就找锁专嘉   以上就是介绍的盼盼防盗门保养小技巧,相信大家对防盗门的有关知识一定有所了解。对于我们来说,防盗门对我们家居安全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是家家户户的必需品,对于它的维修保养问题的了解是不可缺少的。不过还要在这里提醒大家,关于防盗门选购时,一定要提高自身的辨别能力,选择性价比高的防盗门。

1

盼盼防盗门是中国防盗安全门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下设5个生产基地负责生产盼盼、盼盼上品、晶晶和盼盼一品4个品牌产品。主要产品有:盼盼防盗安全门、盼盼钢木门、盼盼防火门、盼盼木门、晶晶防盗门、晶晶铜门、铸铝门、手工全拼接防盗门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并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