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庸丨臻上设计创始人

icon 2018-07-16 16:23:48
icon 0

1

张金庸

—— 作品赏析 ——

1

1

1

1

此案针对项目的“文化背景”,清楚定位室内装饰设计风格为“法式宫廷风格”,在设计上体现宫廷的“庄重、典雅、高贵、奢华”感,注重“法式风格内涵”挖掘出“宫廷文化”的真正“精髓”,保证设计产品具有超越感和国际化。

1

1

1

1

在空间的处理手法上,强调空间的整体性,风格的统一性。根据空间功能的不同对相应的房间立面做出比例均匀、形式新颖、材料搭配合理、收口方式干净利落。整体内部结构严密紧凑、穿插有序、各界面装饰具有典型的地域特色和深刻的文化内涵,把浓郁的宫廷特征灵动的融入进“生活气息”和“生活场景”

1

1

1

1

设计处处见景,处处是景,虚实构成明显,古典和现代的交融在任何细节都清晰明确,细节处理延展至色彩/灯光/环保/智能/新风/地热/中央吸尘/声光等等,陈设秉承“一个不多,一个不少”与细节结合天衣无缝。室内外的楼梯/各功能空间的公共空间/大门入口/回廊等空间的处理和应用,是一个又一个的优越链接点,从心灵到视觉都能带给居住者阔绰和通达,收放自由随意,动静皆宜!整体空间品质和设计风格主题和谐统一,艺术手法应用大气独特。

1

1

1

1

张金庸

臻尚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设计总监)

云南麟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股东

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云南省室内实内实际行业协会十佳设计机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