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飞丨珀凡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icon 2018-07-16 16:28:37
icon 0

1

周飞

—— 作品赏析 ——

1

1

1

1

1

1

1

1

1

1

周飞

珀凡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总设计师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珀凡空间设计事务所负责人

个人荣誉

2017-2018年度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之中国酒店业杰出设计师荣誉

设计理念

家,我的理解是家主所有喜爱的人和事物之集合。设计师的定位,更应该像一个能从实际出发,就地取材并且用简单的手法烹饪出令客人身心愉悦的美食的厨师。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大餐,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消费得起大餐。家居室内设计,不过只是一个简单的烹饪过程而已。

作为设计师需要彻底忘记自己,若不能把自己当做家居空间的一个分子看待,而一味的执着于所谓的潮流和风格和个人崇尚之美学,最终完成的也不过只是没有生命的六个面;作为设计师需要坚定的坚持自己,若不能坚定的把自己当做一个去实现美和功能的匠人,那再美好的想法也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

所谓新中式应该是让新时代的中国人身心感受舒服的一种风格,而不是某种教条的格式。空间的设计以新中式为基础,融合“方圆”的文化情怀。将家主的所喜所爱静悄悄的糅合到空间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