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莱丨现代力量精英设计师沙龙

icon 2018-07-27 12:03:58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张波报道】“现代力量精英设计师沙龙”由欧文莱素色现代馆主办。在2018年7月26日在大商汇B区32栋6号欧文莱素色现代馆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现代力量精英设计沙龙”。最好的设计是什么?“最好的设计应该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艺术哪里起始,情节在哪里终了。随处可见有仿若无形。”

本次活动主要的意义在于:设计因材质得到升华,材质因设计实现价值,生活因此绚丽多彩!

欧文莱素色现代砖销售总监陈玉女士、邀请嘉宾高堂炫宇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梁宇文先生、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云南)专业委员王慎先生分别致辞。还特邀设计师夏澄清、刘雁飞等许多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莅临现场。

1

11

首先,欧文莱现代素色砖销售总监陈玉女士对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开场白。

1

高堂炫宇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梁宇文先生通过设计作品为我们解读设计方向、设计意义以及设计对象。灵活多变的静态让我们体会到设计多元化、设计灵活化。

1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云南)专业委员王慎先生通过自行车滇藏万里独行,惊险刺激的动态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从另一个角度去分析设计的意义、感受设计者的情怀。

1

最后,欧文莱现代素色砖销售总监陈玉女士为本次活动结束语:因生活而设计,生活因设计而美好!感谢今天所有莅临的嘉宾朋友!

随着中国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的兴起,一些对市场具有敏锐洞察力的陶瓷企业,纷纷模仿国外品牌并推出灰色系瓷砖,但都是形似神不似,具有18年国际产品开发经验的欧文莱,始终坚持对每一款产品的精细研发,确保产品的原创与独特性。

1

1

“欧文莱灰”是与Digital design(数字设计)意大利顶级设计机构联合开发的 “高级灰”产品,采用独创的“CS柔色技术”,使瓷砖呈现暖灰调性的复合灰,具有独特的魅力,耐人寻味,给予人独有内涵和气质,素雅不艳俗。“欧文莱灰”以其经典的高级灰区别于市场上其它色彩艳丽的瓷砖,它有着高端品质感,能够去除繁杂,让空间极具穿透力,有种与身俱来的魅力,而且可以百搭各种颜色的家具。

现场花絮: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