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排行榜】云南弘佳装饰 | 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icon 2018-08-10 09:14:06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云南弘佳装饰荣膺“2017年度十佳装饰企业”。

1

1

1

有着“一线品牌”之称的云南弘佳,自2001年起,走过了一条非凡的创业之路。不断成长和壮大的弘佳,是一家集家装、公装、陈设设计、商业设计、材料开发、空间艺术生活体验馆等综合运营的装饰集团,并大踏步地向网络化、平台化方向发展。

弘佳家装始终将“个性化定制”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把顾客的感受和利益放在首位,以设计抵达卓越,以品质超越典范,赋予家空间时尚而干净的生活。作为中国环保家装技术领先者,弘佳推出被誉为国际先进环保工艺的HSE系统,以全案环保设计为前提,形成环保材料、环保施工、环保工艺、源头治理、过程控制的集成施工链。当站上一个高度,弘佳就会向另一个高度冲刺。多年来,在大宅设计和别墅装修,商业设计和公装工程方面,弘佳持续探索,戒骄戒躁,不断进取,诚信服务房地产、写字楼、商业中心、酒店等行业,建树颇丰。

弘佳的资本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弘佳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室内装饰工程施工和工程设计双甲”资质,先后获得“全国室内装饰优秀企业、全国室内优秀设计机构、云南省著名商标、云南省行业标杆企业、昆明家居康居示范基地”等国家级、省市级200余项荣誉。

斗转星移,弘佳已然踏上国际化发展的道路,其信念比以往更加坚定,行动更加执着。近年来,弘佳先后邀请意大利、日本、韩国及国内顶级设计师组成国际专家团,把来自不同国家、区域的先进理念融入家庭或商业空间设计中,让每一个设计案例都能与国际潮流同步,一次次成就了客户的高端需求。与此同时,围绕国际化设计,弘佳逐渐培育及建成了国际化管理团队和运营机制,并从国际化品质高度着眼,树立了新的目标:空间艺术大家。

时代在变迁,商业在变革,移动互联网浪潮滚滚,尤其是互联网+.喧哗不止。弘佳怎么办?弘佳国际没有亦步亦趋,而是抛出了具有颠覆意图的弘佳+.计划,立足主体地位,携带服务思维,大踏步地进军电子商务。

经营之道换来企业发展,创新之法推动企业进步,弘佳装饰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光明,并坚信:有信仰就有梦想,有梦想就有影响。

代表作品 

01  欢乐壹号广场

案例风格:现代轻奢

案例房型:3室2厅2卫

案例户型:平层(两套打通,总面积约为220)

面积:220平米(业主买了两套打通做一套使用, 单套110)

装修总造价:28万(设计费2.2万+25.8万)

1

1

1

整体营造的风格为现代轻奢风,主色调定位灰色,所以在用材上,多以灰色的石材配以黑胡桃木质,加以少量的玻璃和不锈钢。

代表作品 

02  世博生态城

1

1

1

1

1

1

1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是云南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实力评选,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云南设计》杂志社、云南设计网联合发起主办,并由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综合研究评定。

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响应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第一五规划”提出的“推标兵、树标杆、定标准”九字方针,从“高度、深度、广度”三维入手,倡导“发现设计人才、传播设计价值、推动设计发展”的服务理念,通过海陆空整合推广的前沿理念,将“云南设计”打造成一张“东南亚设计中心”名片,从而让“云南设计”叫响中国,辐射东南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