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丨营造舒适睡眠环境,拯救你的“中年危机”

icon 2018-08-07 13:37:57
icon 0

1

SERTA LIFE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中年危机”一词已俨然成为朋友茶余饭后谈话的关键词,据心理学家调查发现,人在中年时期对死亡的焦虑感甚至高于老年。在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之年,面对房贷车贷,以及职场的压力,感慨年华易逝的同时,拿起保温杯泡枸杞。

其实在我国也有许多过了不惑之年,才开始创业的例子。43岁的任正非创立了华为,宗庆后在47岁时成立哇哈哈集团,“中国橙王”褚时健74岁时开始第二次创业,承包荒山开始种橙……阻止不了岁月的流逝,但依然可以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简约自然之风

1

年轻的心态,来源于生活的点滴。朝九晚九的忙碌生活,都忘了生活原本该有的活力。

静谧蓝的寝具搭配高级灰墙体,素雅的空间内加以几何灯饰点缀,简约舒适又不失格调的卧室空间,营造惬意睡眠环境的同时,每天都有充满活力的新鲜感。

远离喧嚣 回归宁静

0

现代都市人在高楼里穿梭,在钢筋水泥中的快节奏生活,让他们更倾向于回归原始,自然、纯真的韵味变得难能可贵。

靠椅的淡蓝犹如清冷的天空,映在幽蓝大海上,阳光洒落海面,泛起点点星光,感受自然带来的静谧与惬意。

 营造气与质的完美睡眠空间

1

SERTA LIFE作为全球寝具高端品牌美国舒达旗下系列,是全球完整寝室家居文化的倡导者。其回归自然、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的艺术设计风格,颇受崇尚环保、追求品质的都市人喜爱。在宁静的北欧风下,体验自然之风的从简生活,融入其中,感受青春的律动,拥抱年轻心态。

以“生活”和“家”为核心概念,将实用与创意融会贯通,皮/布料均采用饱和度低的自然色系,每一种气度都给人温柔承托与亲密贴合。感受美式自由生活,为每个睡眠者呈现气与质的完美睡眠空间,同时,给生活注入年轻新体验,带来元气十足的每个清晨。

连续7年蝉联全美销量第一的舒达床垫(数据来源于美国权威杂志《今日家具》),是国际睡眠基金会唯一官方认证的床垫品牌。87年专注睡眠领域,作为全球高端酒店的合作伙伴,舒达一直以带给消费者完美的睡眠为宗旨,致力造出更舒适的床垫,为消费者营造更惬意的睡眠空间。

0

有人说客厅是一个家的脸面,一定得布置体面,而卧室则是一个家庭的心脏,是心灵的栖息地。让心灵得到苏息,才能有安稳睡眠。

0

SERTA LIFE,让每一位睡眠者都能夜夜好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