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丨"超人"也需好好休息!

icon 2018-08-20 16:14:43
icon 0

1

ONE

穿梭在巴黎第九区的奥斯曼大道上,彭欣手里提着“战利品”,欣赏着沿途金碧辉煌的宫殿,心情甚好。作为时常往返于英、法、意、美几大购物圣地的海淘博主,彭欣对这座城市依然有着独特的迷恋。

1

如果不是“重任在身”,经过大理石和金饰交相辉映的加尼叶歌剧院时,真想多逗留几分钟。走在流光溢彩的街道上亲密耳语的情侣,大气绚丽的落地橱窗里陈列的一件件潮流新品,毫不掩饰地展露巴黎的魅力,这座“浮夸”的城市从来不让女人失望。

TWO

刚从“奢侈盛宴殿堂”老佛爷出来,彭欣就快步迈入巴黎春天高端百货城。拿出列满海淘商品的清单,开始核对这次未完成的任务:

● X小姐6000+rmb的Valentino真皮铆钉高跟鞋,来之前提醒了好几次,一定得带回去;

● B先生3200+rmb的Lamer护肤小礼盒,这个月要作为生日礼物送女友;

● 前同事要的Tiffany&Co鸢尾花香水套盒;Armani白色男士手表;Coach浅蓝小号杀手包……

1

THREE

经过几天“奋战”,彭欣回到自己的小窝,瘫软在床上,瞥了一眼满满几页的海淘清单,想到自己将要现身各国Outlets,才发现这几个月的“飞行活动”频繁得快变身超人。都已经忘了多久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了。

1

泡完澡换上宽松舒适的睡衣,打开暖黄色的落地床头灯,点上薰衣草助眠香薰,刚洗过的被子有太阳的味道。在原木色下的自然之风,渐入梦乡。

对,她喜欢的这种风格,跟SERTA LIFE很像。

用心工作,快乐生活,安稳入眠

SERTA LIFE是舒达床垫专为崇尚自然、讲究品味的年轻群体打造的家居寝室文化先锋品牌。其追求品质,回归本源的寝室自然之风,为都市人打造舒适自在的私密空间。

1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让每一位睡眠者依然能感受回归自然的慢时光,在惬意的氛围里夜夜好眠。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