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BD云南建博会开馆第二日火爆依旧

icon 2018-08-22 12:03:58
icon 0

【新浪家居昆明站记者张波报道】8月21日,第九届云南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进行到第二天,天公作美,国贸路附近车位更是一位难求,人气依旧如潮,展会现场,现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

1

1

记者首先来到6号馆,华昌铝业展台,据华昌铝业厂家销售副总经理丁隆辉介绍,此次活动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伟昌门窗的性质、规格、优点、价格体系,更多、更透明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1

此前由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评选出了好门窗的六大标准:材质、强度、表面、性能、品牌、服务,而华昌铝业就是将材质好、强度好、表面好、性能好、品牌好、服务好的产品带到消费者面前。

1

据华昌铝业云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关海军介绍,华昌铝业旗下的伟昌门窗来滇18年,云南运营中心设在安宁,对服务昆滇客户、对本土建材行业及消费者有很深的了解。华昌铝业对品牌推广很是注重,首次参加云南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达到了通过此平台让更多建材行业商家加盟的目的。

1

关总分析整个云南门窗行业消费结构,80%的客户依然是选择几百每平方的大众产品,但华昌铝业服务不分彼此,伟昌门窗始终将“服务客户”作为第一指导,这也是华昌铝业一直以来的决心与态度,力求“好的做到更强”!

1

位于6号馆的六申门窗是云南本土企业。云南六申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是具有最先进的家居门窗定制数字化、信息化的“集成MES”企业系统的实体企业,专注家居外窗产品研发、制造、安装和服务十二年。一直以来都以品质作为第一要求,企业负责人覃总明确指出:用品质立足,用时间磨炼企业,做百年企业。

六申门窗采用德国工业4.0数字工厂“集成MES”企业系统,全独立开发。引进德国最先进的工艺和系统,打造更好品质的产品。企业对员工和管理层的要求非常高,高学历的人能对企业文化有更多、更好的理解。

1

在1号馆的佰利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数控机械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板式家具生产线-数控开料机、数控打孔机、门板数控生产线-雕刻加工中心、覆膜机、包覆机、木工数控路由器、数控木工雕刻机、石材数控雕刻机、数控广告雕刻机、模具数控加工中心、铝型材数控加工中心等系列产品。作为制造商,佰利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有足够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团队,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1

在7号馆的卡莱斯,位于中国板式家具生产基地大丰工业园,经营范围包括100%量身定做衣帽间,卧室柜,衣柜,书柜,隔断间,床头柜,梳妆台,鞋柜,电视柜,餐边柜,储物柜,酒柜,推拉门,移门,平开门等其他产品,并在贵阳,昆明,西安,长沙等地设立多个研发基地。

1

同样在7号馆的云南威容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铝合金门窗、幕墙、纱窗、全铝家居的现代化企业。

1

如今全铝合金材料已经成为家庭装修的主要建材首选之一。公司负责人吴朝勇介绍,该公司主要定制高端全铝橱柜衣柜,作为云南本土公司除了产品质量意外,更在价格、售后服务与安装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公司依托自身门窗渠道,已发展一百家左右全铝家居的代理商。

参加此次2018云南建博会的企业,表示对此次展会很满意,期待下一届还继续参与!在当天五点闭馆时间,现场还有许多商家与消费者在相互关注微信沟通,明天是建博会最后一天,众多商家依然在现场等你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