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环保板材环保工厂出品

icon 2018-08-20 16:47:16
icon 0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记者近日从云南金色华府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获悉,为了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华府木业对其下四台生产机器进行了大升级:即由原来锅炉加热升温升级为油电混合模式加热。

1

1

(华府工厂环保智能压贴机)

华府木业位于富民县工业园区东元路,占地约5000平米,是一家立足于云南专业从事多层实木板材、生态板材和刨花板智能压贴、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华府木业至成立以来,就以“得绿色者得天下,有健康才有一切”为发展理念,始终将环保放在第一位。其下产品,华府生态板的基层材,采用国内优质桉木为基材制作板芯,高端板材选择新西兰进口木材基层。装饰层选用德国HOMITEX公司和夏特生产的三聚氰胺贴面纸,色彩时尚绚丽,拥有永不变色,耐磨、抗污、腐蚀性、耐老化,阻燃性等性能。

1

云南金色华府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华府板材工厂成立之初,由于技术原因,工厂内压贴机全部采用的是煤碳锅炉加温方式,起热温度上升缓慢,对工人的安全也有一定的挑战,排出的气体对当地的环境也有一定的影响。

1

1

1

1

(华府板材根据市场新推出的流行色卡)

近来,经过多方走访了解到最环保的压贴技术,斥资上百万将工厂内所有机器全部进行更换。

新的压贴机,采用油电混合加热模式,加热时间和加热温度全部采用智能控制,环保生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产能。

正是因为有与时俱进的绿色发展观,华府木业才成为了环保型室内装饰定制家具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