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丨看厨房设计!

icon 2018-08-20 16:35:10
icon 0

装修可以有各式各样的风格,家具摆设需要与风格相应。厨房也同样,厨柜款式多样,能够形成不同风格的厨房样式,厨电多为现代简约式,与各式厨柜都百搭。

一.田园风格

整套橱柜设计以大地色为主色调,辅以米黄色吊柜,使厨房的光线显得十分柔和,给人温馨的感觉。整套橱柜设计成占用空间较大的样式,但是采用了开放式厨房设计,餐厨一体,视野更开阔。这样的厨房,既有郊外别墅的休闲、自然,又不乏典雅、沉静。

1

二.现代风格

现代风的厨柜多为烤漆面板,设计简洁、明快,摒弃了华丽的装饰,更注重色彩的搭配,更为广泛流行,这类厨柜尤其受年轻人喜爱,与年轻人追求的简约不谋而合。

1

1

三.古典风格

古典风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其特有的气质和沉稳感,满足了人们对审美的需求。在材质上,实木是首选,它的颜色、纹理及特有的气质为多数人所推崇。

1

四.简欧风格

简欧风的厨房设计是将原野的味道引入室内,多采用双饰面板或膜压面板,稳定耐磨,承重力好,总体清新自然、简洁大方,近年来备受青睐。

1

健康贴士

美大鼎厨厨柜所采用的板材达到欧洲E1级标准,并且采用德国汉高(Henkel)模压胶水、芬兰太尔封边胶,远离甲醛危害,环保健康。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