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预算不超2万块,精装房也能颜值爆棚

icon 2018-08-24 09:44:29
icon 0

很多人买房时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本来以为买了精装房就万事大吉了,谁知道添置家具又是另一道坑,在家具城跑断腿挑选家具,回家一摆,风格还不协调,花钱又不讨好。

1

其实,真的没那么难!今天省钱专家小索就要用实践出来的真知告诉大家如何做到:一次搞定精装房的所有家具!

最重要的是花费还不到2万块!不到2万块!不到2万块!(重要的事情加粗加黑)

1

定制家具、家品搭配与设计一站式购齐,从此告别在家具城跑断腿,2万块还买不全一套客厅家具的惨痛经历。

1.确认过眼神,是我要的北欧设计

1

令人心动的北欧风格,在简单中追寻生活的品质。以简洁、清新的设计赢得很多年轻人的追随。流畅的线条感、淡雅清爽的自然材质在客厅、餐厅、卧室空间中得到很好的融入,互为呼应,风格统一,将舒适感扩散至全屋每个细节里。

1

客厅,敢于大胆配色。把年轻人所热爱的撞色融入家具设计中,北卡沙发三色布套可拆换,变换多彩生活。

1

餐厅,自然开放的用餐氛围。餐桌的原木色碳素钢脚呼应餐边柜的配色,再结合高光的钢化白玻璃桌面,带来高级感。每次用餐,都像身处于高级餐厅内享受着顶级的美食。

1

主卧,舒适至上。软床舒适柔软的布艺材质,带给人一种温馨自在的轻松感,简洁的外观设计为心灵减轻负担,生活回归宁静。

1

次卧,清新ins风简简单单爱。暖白的木质框架体现原木的纯粹,简约的线条装饰,圈出了生活每个小浪漫的形状。

2.满足所有幻想的现代都市风格

1

奢华中带点潮流,大气中带点内敛,现代风格最合适。选用了多种奢华的材质用料,看似互不相搭,却以统一的色系和相似的高脚设计来协调全屋,彰显着现代高级。

1

真皮的尊贵享受。精选意大利进口牛皮结合精湛的皮革工艺,在完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则下,打造一款能带来贵宾级享受的沙发,瞬间提升客厅的尊贵气质。

1

高光超白玻璃的精致质感。桌面板是5CM加厚钢化喷白玻璃,高档典雅,晶莹剔透,优越的抗裂抗高温性能,同时桌面可伸长至1.5米,轻松加座位。

1

简逸生活,宁静致远。沉稳的实木色,给卧室带来静谧。自由的灵魂总向着远方,而我只想与你相守此刻。

1

给睡眠多一些舒适和呵护。艾慕尔软床给人体安稳支撑,非温感记忆绵床垫则提供静音深睡眠的健康呵护,尽情享受舒适的睡眠吧。

3.四款全屋家配套餐,更惊艳

☞引领家居新潮的工业风

1

☞美得窒息的极简设计

1

☞精致优雅的法式风情 

1

☞经典复古的美式怀旧

1

高性价比,我们和您一起创造!

花小钱玩转全屋,新家狂想此刻开始!

立即预约到附近门店一站式随心购~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