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icon 2018-09-11 11:18:23
icon 0

Happy Teacher's Day

教师节快乐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金秋九月,又迎来一个教师节。我们总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挥洒着汗水只为了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是知识的灯塔,照亮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的双肩,一边挑着学生的未来,一边挑着民族的未来。

现在,国人的整体睡眠质量呈下滑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失眠或难以入睡。老师们也加入了其中的行列。繁重的教学任务,加上操心孩子们,给老师们的身体和心理收到了极大的压力。一些老师出现了晚上睡不好、入睡困难、起夜频繁、失眠多梦等睡眠问题。据调查,大部分教师都认为自己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睡不好已经成为大多数中国人的困扰

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8年,中国人均睡眠时长已由8.8个小时降至6.5个小时,平均38.2%的中国人有睡眠问题,比全球平均高出11.2%!也就是说,在你身边,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在失眠。

1

睡不好,不仅心理上备受折磨,还容易引发各种疾病,还会破坏身体各大系统,引发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心脏病等疾病。睡眠问题正严重威胁着我们的身心健康。

经研究表明,当代人睡眠有五大问题,分别是:经常翻身、床垫支撑性不好、睡觉忽冷忽热、受同伴干扰、边缘塌陷。而这些睡眠问题与床垫息息相关,改善睡眠质量最直接、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更换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

1

工作压力偷走了老师的睡眠健康

在工作中,老师扮演着多重角色:知识的传授者、班级的领导者、学生的知心朋友、心理保健医生等等。他们每天上课、批改作业、解决学生矛盾、了解学生动态、开例会、写总结、与家长沟通,还要应付各类检查,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儿。

许多老师有时候忙到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讲课讲到口干舌燥,说话时间过长,声音过大,很容易带来咽喉损伤。一天六七节课更是常事,往往一站就是一整天,容易腰酸背痛,严重点的甚至导致腰肌劳损。而且长时间站立使肌肉僵硬,血液循环不畅,腿部静脉曲张。加上每天长时间低头批改作业,颈椎受到压迫,长此下去,很容易得颈椎病。

1

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状态,更加让老师们身心俱疲。这些都可能是压垮身体健康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些压力累积在一起,致使老师的睡眠问题频发,白天上课精神不好,这样如何为莘莘学子传播知识?

舒达为教师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

而舒达作为在睡眠行业里立足87年的床垫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服务。其三大核心技术,被证明能够有效帮助缓解上述五大睡眠问题。

1

三大核心技术解决五大睡眠问题

人在站着的时候,脊椎承受了100%的压力,坐着的时候承受150%的压力,弯腰的时候承受200%的压力,只有躺在床上脊椎才承受20%的压力。所以老师更需要一张支撑性好的床垫帮助缓解脊椎和腰部的压力,减轻平时久站后腰酸背痛的状况。

1

妙而扣弹簧

舒达的核心技术“妙而扣弹簧”是一根钢线顺着人体的睡眠方向绕成,更好的贴合脊椎。它还特别在中区增加了中区加密技术,能有效防止中区下陷,让脊椎在晚上睡觉时处于一个正常的生理曲线,减少翻身次数,晚上睡好了白天在讲台上才会更有精神。

1

舒柔绗缝层

舒达创新式的把波浪形海绵和柔软纤维一起放置在床垫的表面,在增加床垫整体舒适度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其减压效果,使身体在晚间得到了一种无形的按摩,帮助缓解肌肉紧张,使全身血液顺畅,提高睡眠质量。

—— TEACHERS' DAY ——

而舒达不仅为老师提供优质睡眠服务,自成立以来,舒达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睡眠服务,选材用料满足五星级酒店标准,并荣获国际睡眠基金会唯一官方认证品牌。87年来始终如一,并且已经做出了不俗的成绩,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