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门窗丨学习环境隔音很重要!

icon 2018-09-13 10:42:08
icon 0

摘要:裕安门窗诞生于2006年,是佛山享裕(集团)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旗下门窗品牌。公司主营高端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1

城市发展越来越快,噪声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又到开学季,如何给孩子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呢?自然少不了一扇优质的隔音门窗

家居隔音门窗是如何隔音和降噪的呢?如何选购隔音门窗呢?

门窗如何隔音降噪

1、门窗要密封

对降噪最好的方法就是门窗必须要密封起来,不管门窗是单层还是双层的,密封最重要。用铝合金窗要确保边框的密封条完好无损,才能保证隔音效果。

2、隔音门窗用中空玻璃隔音降噪

噪音往往体现在高音部分,而高音部位的走线是属于垂直型的,所以如果隔音门窗用中空玻璃的话,可以把没有反射的高音部分消耗殆尽,从而达到降噪的效果。

其次,还可以运用厚质的窗帘来消耗高音噪音,但是运用窗帘的方法虽然比较简单,可是它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1

如何选购铝合金隔音门窗

1、看隔音条

现在的铝合金隔音门窗大多是铝合金窗框配橡胶隔音条或者毛料隔音条,隔音条既要防老化又要保持韧性,才能既经用又保证良好居家效果。

2、看玻璃材质

铝合金隔音门窗安装的玻璃材质主要是中空玻璃、复层中空玻璃、pvb夹胶玻璃和真空玻璃,这几种玻璃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为好,因为真空玻璃是将两片玻璃隔开,并抽空中间的空气,玻璃间形成真空层,应用声音不能在真空中传播的原理来隔音,所以不管是哪种噪音都不能透过玻璃传进屋内。

1

3、选择中空玻璃或夹胶玻璃

楼层高的家庭铝合金隔音门窗就可以考虑选择中空玻璃或夹胶玻璃;楼层低的又靠近马路或高架桥以及附近有低频噪声源的,铝合金隔音门窗就要考虑用真空玻璃,这样才能彻底解决噪音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门窗隔音降噪的方法和家用隔音门窗的选购技巧,家用隔音门窗是室内装修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选择裕安优质门窗,尊享舒适好生活!

-END-

裕安门窗诞生于2006年,是佛山享裕(集团)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旗下门窗品牌。公司主营高端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裕安门窗先后荣获“中国铝合金门行业十大品牌”“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广东铝门窗十大 荣誉品牌”“中国著名品牌”“门窗十佳品牌”等殊荣,荣升为“央视对话品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