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健康完美融合,喜临门昆明展吸睛无数

icon 2018-09-12 10:30:14
icon 0

摘要:暗黄的色调,像西雅图的黄昏,柔美安静,以“爱”为主题,既舒适、温馨、充满爱意,又洋溢着欧洲贵族的高贵典雅气质,外观时尚精致、优雅浪漫。

1

9月8日—9日,第二届华夏家博会(昆明站)在春城路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荟萃全球百余家知名品牌的大型家居盛宴中,喜临门参展亮相5号馆K5-22展位。本次参展以床垫为媒,构建健康舒适生活方式,一展家居前沿风尚。

1

艺术设计,自如生活

1

来自西方古典雕塑的线条美,传承传统精湛工艺,完美结合质感,让每一个“她”都散发着神秘的气息,”西雅图“的优雅秘诀,就在于此。"西雅图"的故事灵感来源于北京遇上西雅图唯美爱情故事,暗黄的色调,像西雅图的黄昏,柔美安静,以“爱”为主题,既舒适、温馨、充满爱意,又洋溢着欧洲贵族的高贵典雅气质,外观时尚精致、优雅浪漫。

1

"巴厘岛"设计故事灵感来自巴厘岛小木屋,床背的设计就像木屋的纹理,原木淡色充满大自然的气息,让卧室充满自然清新的氛围,由意大利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

1

喜临门展位区自始至终都是各种人流爆满、寸步难行,纷纷到喜临门展位参观、咨询、了解、试躺、触摸、体验的客户比比皆是,签单率更是不在话下,厉害了我的喜临门!

1

在如此火爆的万人活动现场,有一个小角落亮了——一位大姐在喜临门床垫上睡得香香哒,身边的人络绎不绝依旧未惊醒。这么嘈杂的环境下也能安然入睡?看来喜临门床垫确实专业。

1

人的三分之一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床垫是与脊椎接触时间最长的载体。如何在睡眠时保护好脊椎,让脊椎贴合人体自然曲线,是喜临门一直关注的课题。喜临门以首创的自适应睡姿识别传感系统为核心技术,该传感系统根据实时监测采集到的人体心率、呼吸、翻身等睡眠大数据,追踪用户睡眠习惯,自动识别睡姿,并通过“气体弹簧”科技调节床垫对身体每个部位的支撑力,完美贴合人体自然曲线,让脊椎周围的肌肉压力得到释放,达到真正的护脊效果。

1

喜临门床垫,34年来深耕科学睡眠领域,始终专注于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且不仅是局限于产品的质量,而是兼顾“品质”和“创新”。自2013年起,连续6年携手权威机构进行中国睡眠指数大调查,采集国人睡眠大数据,不断借助技术创新推进产品优化,研制更适合国人脊椎的好床垫。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