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这样的家,谁看了都羡慕

icon 2018-09-12 10:39:56
icon 0

摘要:司米橱柜成立84周年,索菲亚携手司米共同举办了“乐享定制,全球同庆!”专场活动

今天我们不聊别的,直接进入正题,带你去看今年我最羡慕嫉妒的“豪宅”。

@张太太的张先生@张太太的张先生

张先生和张太太准备年底完婚,刚买了新房,兴奋不已,但是也惆怅房子的格局不太好,主卧太大,占据了大部分空间,而书房又过于狭长,120㎡的房子今后要容纳一对年轻夫妻和两位老人,日后还有小孩,说起来应该也不算小的房子但是这样一算下来空间就远远不够,特别一家人又喜欢买买买,这收纳就成了一家人的大问题。

既要美观又要强大的收纳功能,可把一对年轻夫妻急坏了,最后他们来到索菲亚,找了专业的设计师为他们家免费测量设计后,这不才交房,小索就去看了房子,简直羡慕,我承认,我不止羡慕,还嫉妒。

1

1

客厅

张太太喜欢北欧风,但是张先生又觉得北欧风太简约冰冷不适合三代人一起居住,于是设计师用了索菲亚空灵系列的柜体和北卡沙发,整体色调用暖白色,使用芒通黄提亮,窗帘也用了简约三色窗帘,整体风格不变,但是相对温暖了很多,简约的同时又不失温馨浪漫。

1

1

餐厅

张先生和张太太在闲暇之余还有两个爱好就是品酒和收集各式各样的餐具杯子,他们觉得酒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品,于是餐厅做了一整墙的酒柜,兼顾收纳功能,各种精致的厨具,餐具就不愁没地方摆放了。

1

1

入户柜和阳台

入户柜起到了大门与书房的一个过度作用,别看它小,收纳,镜子,钥匙勾,换血的座位,物品的摆放功能却一样都不少。

阳台也不大,利用了这段空间做了储物和洗涤空间,大大提升了小阳台的使用率,设计师精巧地利用了这两段狭小的空间距离,使屋子的个个角落都物尽其用。

1

1

1

卧室

主卧张先生和张太太让给了两位老人居住,所以风格更加清雅大气,在带给两位老人更好的家居体验的同时,我们在两面墙上做了整墙柜体,可以完美容纳一家人闲置的被子、衣服等,飘窗设计也为空间增添了不少活力,日后两位老人可以和孙子在这边玩耍,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1

1

次卧

次卧虽小一些,但精致温馨,对于新婚夫妻来说,小空间反而可以缩短两个人的距离,张先生和张太太也可以在飘窗上聊天喝茶,外界世事纷扰,而屋内是你许我的现世安稳,还有什么是比这更美好的呢。

1

1

书房

张先生平时工作繁忙,虽说把工作带回家不太好,可是张太太还就是喜欢张先生的事业心和上进心,忙的时候张先生在家也会处理业务,这间书房的设计张先生十分满意,可以安静地工作,也可以舒适地看书,偶尔累的时候还可以去阳台上放松放松,这样的生活可以说是十分惬意了。

1

1

榻榻米房

第三个卧室做了榻榻米设计,主要考虑到有小孩以后可以将这个房间改成儿童房,孩子既可以在榻榻米上玩耍,又有足够的储存空间收纳孩子的玩具物品等,整个房间可塑造性很强,等孩子长大后也可以做成青少年房,休闲学习区域都应有尽有。

1

120㎡的房子将所有家装空间的可能性都含括了,不但解决户型缺陷,收纳空间等问题,还设计得如此巧妙精致,北欧风格也是小索的最爱,这套房子真的是小索理想中的家,书房,卧室,阳台,没有一件不尽人意,理想的生活莫过于此,最好的家,最爱的人。

1

为了庆祝司米橱柜成立84周年,索菲亚携手司米共同举办了“乐享定制,全球同庆!”专场活动,并邀请了著名影星罗嘉良、 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览会特邀设计师Alexandre Arazola 、与大家同庆!

现在订购更有千元大礼包说送就送,多种畅销商品半价抢购等超值专享活动~快来索菲亚定制属于你的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