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爱一个人,恋一张床

icon 2018-09-17 14:04:36
icon 0

摘要:每当我要出门之时都会依依不舍,她已经成了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忙碌一天后回到她温柔舒适的怀抱,一天的疲惫就没了。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每天我都会和我的“恋人”经历一场生死离别,晚上我们依偎在一起,倾诉这一天的喜怒哀乐,只要在她怀里,就觉得没什么过不去的;白天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中,脑子里也不断重现她的倩影。每当我要出门之时都会依依不舍,她已经成了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忙碌一天后回到她温柔舒适的怀抱,一天的疲惫就没了。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爱她?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超强收纳功能!谁还能比她更值得被爱?

1

一:索菲亚床品采用俄罗斯进口落叶松主框架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天然环保性能,木质坚硬,纹理清晰,结构细腻,不易变形,开裂。

二:面料部份均可拆洗,操作简单,方便卫生,不变形,不褪色,不起球。

三:优质涤纶面料,舒适透气,耐磨度高,既有麻的干爽挺括,又有棉的柔软亲肤。

四:靠背都是环保发泡的高密高弹海绵,更具安全环保性,回弹性好,有效分解人体压力,提供更好的舒适度。

五:牢固排骨架,框架采用铁漆五金,托面采用多层杨木夹板,排列紧密,超强承重。

六:优质五金配件,稳固承重,受力强,不易变形,耐用性强。

斯莫布艺床

1

1

1

源自英文“small”之意,体量虽小,但收纳功能和实用性可不小,高性价比的经济实用型家具,简约的设计,百搭美观的外形,适用于多种风格的家装搭配,是年轻一族和中小户型的家居首选哦~

爱慕尔软床

1

1

采用清新自然的米白色调,软皮铆钉突显细节的高贵质感,流畅的的线条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格调和温馨感,融合了欧式现代的设计技法,适合追求生活品质,喜欢轻奢风格的人群。

格莱雅布艺床 

1

1

1

格莱雅取自英文名“Glare”,有耀眼光芒之意,具备有优雅格调,表达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高弹高密度的靠背软包柔软亲肤,经典的香槟色系百搭实用,打破了床品原本的单调沉闷,除了坚实耐用的内里,还有美观充满格调的颜值。

绅士布艺床

1

1

1

绅士布艺床,采用了磨砂质感,将时尚简约彰显到极致,沉稳雅致气质,可搭配现代都市,简约文艺的家装风格。床底大容量的储物功能,高效节省和利用了收纳空间,为您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卧室体验。

悠然实木床

1

1

1


悠然实木床采用优质全实木框架,百搭浅灰色软包,经典简约的设计搭配顶级实木,保证了整体的和谐感及古典格调,看似低调含蓄的搭配却正好回归到家装最自然本质的舒适和温暖。

这样的“恋人”你能不爱吗?有了美观精致的床,怎么能少得了一款舒适健康的床垫呢,梦百合床垫了解一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