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 | 余生,换我守侯你。

icon 2018-10-29 16:54:27
icon 0

摘要:陪伴,就是一种温暖,有的时候,一个温柔的眼神,安静的守候便能让人放心,让人忘却了冬日的严寒。

1

有你,有家,

一切都是我愿望里喜欢的样子。

纵使岁月荒芜,

我依然记得那个拥抱,

那么简单而温暖。

感恩,您生养了我。

余生,换我守护你。

1

真正的爱

是寂静的

他或许不会说太多爱你的话

但他一定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一定会愿意付出自己最珍贵的一切

今天,我用另一种方式守候您

我的老父亲

温度客厅

陪伴,就是一种温暖,有的时候,一个温柔的眼神,安静的守候便能让人放心,让人忘却了冬日的严寒。

1

生活平淡,终究属于自己,让生活不再枯燥,把简单的生活变得精致,如此保温、安全、防水,守护家人的健康,让生活多一份美好。

温度卧室

这个家,能有让我抛开万千烦恼,安于其中的魔力。喜欢阅读,随处一坐便端起书籍,潦草翻阅后是无尽的惬意。

1

窗明几净的室内,隔绝窗外的噪杂,如此安静和谐,让人不忍喧哗放纵,可再看到一袭的山色,顿觉放松,重归自然。

温度餐厅

慢一点,再慢一点,让灵魂跟身体的脚步,静下心去,在宽敞的餐厅细细和家人享受美食,房间的温度刚刚好!

1

一箪食,一瓢饮,已足够,山河沉寂,岁月无声,呼唤不至之处,烦嚣不临。

温度茶室

打造简单茶室,午后与老父亲喝杯清茶,谈谈家中小事,满屋清香,这样的轻松,正好。

1

以简饰繁,线条明朗,呈现出大道至简、清远悠长的东方气韵。

温度阳光房

待到春暖花开之时,阳光房中花儿盛开,或仰望或含羞,只待我们归家,赏花赏月,尽享天伦之乐。

1

岁月很美,在春天里种下一轮太阳,冬日里便能收获温暖。选择,如此重要,今天,我们换种方式守护你的家人。怡发门窗,东方上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