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德国LFGB食品级认证地板——“融汇版图”强势入滇

icon 2018-10-29 11:08:46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28日,国内木地板生产领军企业“融汇版图”入驻云南,云南分公司位于得胜家居(明波店)四楼,融汇版图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设计产出的地板,获得美国和德国双环保认证。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2018年10月28日,国内木地板生产领军企业“融汇版图”入驻云南,云南分公司位于得胜家居(明波店)四楼,融汇版图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设计产出的地板,获得美国和德国双环保认证。融汇版图凭借一流的外观设计与卓越的产品品质,在长期的市场实践中,树立起了高端地板品牌领袖的形象。

1

1

品牌授牌仪式

1

据荣氏木业融汇版图地板总裁荣慧先生介绍,融汇版图地板入驻云南,从商业战略上来说,西南地区是融汇版图地板在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南作为中国西南地区重要核心城市,希望用最优秀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感动当地客户,让广大西南消费者感受到荣氏木业的温暖。

1

荣氏木业融汇版图地板总裁荣慧先生

荣氏木业融汇版图地板西南区域销售总经理刘万里先生告诉记者,品质保证、引流行业潮流的花色、深度服务等特色都在同类产品中拥有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

1

融汇版图地板西南区域销售总经理 刘万里先生

融汇版图地板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丁荣华先生表示,作为云南的负责人,目标是做云南的良心地板品牌,保证环保健康,把家文化的服务做到极致,后续会出台样板房零利润销售、半年的免费使用等各类优惠活动。

1

融汇版图地板云南分公司总经理丁荣华先生

荣氏木业融汇版图地板云南分公司张丽斐女士介绍到,之所以选择这个品牌,主要是因为这个品牌属于自主设计的原创产品,环保和品质兼具,是一个让人放心的品牌,自己放心才能让消费者放心。

1

开业现场,业主朱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住的房子使用的地板就是融汇版图的强化地板,因下雨忘记关窗,雨水浸湿地板,但地板未变形起层,品质很放心。

1

自主创新研发 领军国内地板行业

融汇版图地板始创于1996年,生产基地位于长三角经济区腹地浙江嘉兴,是国内专门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作为业内最具规模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融汇版图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引领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思想,依托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融汇的产品线覆盖纯实木地板、两层实木、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版图地板等多个品类,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以及欧洲国家和地区。

1

100%欧洲血统 获美德双环保认证

融汇版图地板精选欧洲优质木种,堪称100%欧洲血统,经过180天恒温恒湿干燥窑干燥,木材性能稳定。同时,其地板可自行调节消除因室内温度、湿度、潮湿等环境引起的拉应力,产品性能稳定,使用更放心。

1

融汇版图地板2030大师系列经意大利、米兰、法国20名国际首席设计师潜心设计,复活稀缺实木经典纹理、采用融汇首创固色还原技术、真实呈现原木至高画质、立体清晰、灵动自然。大师系列每款产品都是针对孕婴家庭专项研发,采用环保绿氧植物合剂,经美国室内空气质量认证及德国LFGB食品级认证。为家庭和孩子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