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集团,我吉象我情怀。媒体行第十一站江川

icon 2018-11-04 21:02:58
icon 0

摘要:吉象地板江川店是整个滇中展厅面积最大的一个店,也是刚刚开启的一个点,一年左右的时间,该店已具规模。经销商做了20多年建材,实力在当地不可小视。

1

11月4日,午饭后,金财集团吉象地板媒体成员一行一小时车程就到了江川。吉象地板江川店是整个滇中展厅面积最大的一个店,也是刚刚开启的一个店,一年左右的时间,该店已具规模。经销商做了20多年建材,实力在当地不可小视。

1

江川属于玉溪市,南北最大纵距35.7公里,总面积850平方公里。辖1个街道、4个镇、2个乡。常住人口超过28.53万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331人,下辖1个区、4个镇、2个乡。这里的市场容量远大于华宁,同位为玉溪一小时经济圈的江川,是吉象地板新布局的一个点。

1

江川吉象店展厅规模大,经营者王总实力雄厚,由于其从业时间较长,代理产品线多。但是是第一次做地板,目前还在新店落地和各种学习过程中。李总说经过一年时间,目前还谈不上业绩。

1

针对这些情况,金财集团吉象地板董事长,一方面表示问候,一方面了解当地情况。而更多的是为这个较大规模的品牌店支招。作为董事长,赵总现身说法,这对于一个新店是不容易的。一方面经销商是有实力又有多年建材从业经验的行内人士。另一方面对于地板又是个新手。赵总说,利用现有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以点为突破,找亮点,集中火力打一点,不能多点开花,最终一个都做不好。赵总以自己以前做过的案例为点,跟经销商分享成功经验。希望他们找新方式,结合网络,配合老方法,执行到位。充分发挥现成优势。以大店大品牌高举高打的同时,与时俱进。

1

最后,赵总殷切的希望江川店做好吉象地板,依托资源优势和大店实力。把吉象地板江川店做成榜样店。 

1

时间过得很快。金财集团吉象地板媒体一行完成了当地的探视和交流。继续前往玉溪一小时经济圈的另一站,澄江。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