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集团,我吉象我情怀。媒体行第十二站澄江

icon 2018-11-04 21:28:27
icon 0

摘要:本次行程3000多公里,走访了滇中12个城市12个经销商,五天四晚。一路前行一路狂奔,最终安全到达。

1

作为本次金财集团吉象地板滇中媒体行的最后一站。澄江吉象地板专卖店位于澄江县城。

1

澄江隶属玉溪市,距省会昆明东站52千米,距玉溪市红塔区93千米。总面积755.95平方千米。地处滇中城市经济圈、三湖生态城市群、抚仙湖—星云湖生态建设与旅游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昆玉旅游文化产业经济带的核心区域。澄江下辖2个街道、4个镇,常住人口18.00万人。人均生产总值(GDP)达到44630元。

1

澄江历史上为郡、路、府、县治地,有“文风不让中原盛,民俗还如太古淳”的美誉。 而在玉溪一小时经济圈范围内,澄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较高的人均收入,给吉象地板经销商天然的发展优势,十多年前吉象地板的品牌导入,是最早进入的地板品牌之一。但集众多优势为一体的天然条件被当地以前的经销商做差了,还导致一段时间的断档。 

1

现在的经销商表示,吉象地板是个老品牌,曾经也在这个地方辉煌过,她向金财集团吉象地板董事长表态,现在接手吉象地板,一定会把这个品牌重新做好做回它应有的地位。目前的店面要拆迁,她会找个更大的门面,重新装修,努力做好这个地板品牌。

1

澄江的经销商是个当地女人姓赵,很有一股冲劲,作为一个女人,她做建材实际有十多年时间,最早也和吉象地板有关,她引入的,只是由别人做。现在代理权又重新回到她手里,她很高兴。一定要把吉象地板做好,才对得起这个品牌和赵总。但愿吉象地板澄江店在赵总的带领下有长足发展。

1

本次行程3000多公里,走访了滇中12个城市12个经销商,五天四晚。一路前行一路狂奔,最终安全到达。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