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睡醒还在腰酸背痛吗?有了它一觉见效

icon 2018-11-07 09:46:35
icon 0

摘要: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验:明明身体疲倦得不行,但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醒来却还是浑身酸疼,于是,就莫名其妙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白天想睡觉,晚上睡不好。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验:明明身体疲倦得不行,但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醒来却还是浑身酸疼,于是,就莫名其妙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白天想睡觉,晚上睡不好。

每当这时,你总会想到最近的 饮食对不对?是不是该去运动了?难道是心理压力太大了吗?

1

其实看到着,小索有句话真不知当讲不当讲:“难道小主你就从来没怀疑过那个夜夜与你相处的床垫吗?”

想要拥有好的睡眠,除了饮食身体因素,必不可少还得要有一张好床垫,好床垫的首要标准:舒适度和衬托度要好,抛开人体贴合度谈床垫的都是耍流氓!

1

中国梦百合Mlily床垫,创立于2003年,15年来始终专注,记忆棉床垫的研发,0压床垫开创者,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并勇敢地闯入美国市场,8年做到出口第一名,11年做到世界第一,成为记忆绵行业当之无愧的隐形王者,受人尊敬的世界品牌,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健康的睡眠。

1

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调查发现:一张舒适的床垫,是改善睡眠质量最直接、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毕竟占据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都是在床垫上度过的。

1

0压床垫开创者Mlily梦百合,始终以独特的0压床垫,为用户提供舒适而轻松的睡眠体验。

1

首次听到0压床垫的用户肯定一头雾水,什么是0压床垫?它和普通床垫有什么不同?

下面让我们先来看一张图。

1

一般而言,人的头部、胸部、腰部、腿部分别占体重的8%、33%、44%、15%。

可以看到,当人体正常仰卧时,人的脊椎是一条有3个明显弯曲点的S型曲线。

普通的床垫,因为无法进行有效均匀承托,很多点是悬浮的,例如肩部、腰部,这样就会增加其他部分脊柱的压力,影响睡眠质量,甚至可能造成脊椎变形。

1

如果你还觉得脊椎损伤不算什么大问题的话,请你仔细看看下面这张图:

1

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简称ICA)的研究表明,只有一张贴合并有效支撑个人身体曲线的床垫,才能让人们在睡眠中得以放松脊椎。

梦百合0压床垫就是这样一张床垫。它可以均匀分散人体压力,使脊柱自然伸展,对人体几乎无压迫感,可以减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数。经临床验证,Mlily梦百合0压床垫能延长深度睡眠23.3%,从而改善睡眠。

1

为了更形象解释0压床垫,Mlily梦百合联手腾讯家居的《任性实验室》做了一场试验,购买过0压床垫的用户在家也可以做~

1

实验中用到的器材,主要是一个哑铃,一个鸡蛋,当然,还有一张0压床垫。

步骤也很简单,主要分两步:

第一步:将鸡蛋藏于0压床垫下面;

第二步:让哑铃砸向鸡蛋。

你们猜,鸡蛋会破碎吗?

1

答案是不会!因为0压床垫分解压力的特点,鸡蛋几乎不会受到压迫,自然不会轻易被压碎。

同样的道理,当人体躺在0压床垫上,床垫贴合腰部、臀部、腿部等各个部位,全面分解压力,并提供舒适的支撑。这样,身体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放松,当然睡得更好。

1

只是有了舒服还远远不够,作为远销美国、英国、日本等73个国家的民族品牌,梦百合0压床垫不仅舒适解压,而且还通过皮肤PH值、甲醛等方面检测,成功获得美标、欧标以及瑞士信任纺织品标签。

1

有一张梦百合床垫,腰酸背痛都见鬼去吧,一觉睡出少女感不是梦!

·  福  ·  利  ·  来  ·  啦  ·

1

索菲亚梦百合特惠福利, 床垫以旧换新 ,即日起:旧床垫以旧换新,不限材质不限年限不限品牌,只要到索菲亚店面报名参加旧床垫换梦百合新床垫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进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