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世界,就要有样丨美克家居A.R.T.西区登陆昆明

icon 2018-11-11 14:55:22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10日,A.R.T.西区的旅程以“自由世界,就要有样”为主题再度开启。

新锐、不羁、多样、自然,这是千禧一代对自由世界有所追求的年轻态度,也是这群人强大的创造力、好奇心、懂得自我欣赏和挑战、不拘泥于现有规则的真实写照。而艺术,成为了抒发自由、挥洒个性的最佳载体。在“人人都是艺术家”的纽约上西区,艺术不再停留在工作室中,而是出现在街头巷尾、公共空间的任何区域。纽约西区是诗人、画家、作家、音乐家们的艺术殿堂,昆明A.R.T.西区,于2018年11月10日盛大启幕。

1

1

1

你是否记得“西区原住民”们分享他们自由、年轻的生活态度?是否已将品质卓越、个性孑然的“奥斯汀”、“银湖”与“威廉斯堡”、“33127”搬入家中,成为你每日最贴心的陪伴?从一个秋天到另一个秋天,A.R.T.西区对于自由生活的追求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

1

1

1

1

A.R.T.西区,来自美克家居,是A.R.T.品牌的副牌,灵感来源于世界各地的艺术街区,让更多年轻人实现“诗和远方”的可能性。A.R.T.西区的风格定位为波西米亚风格和新现代风格的融合。一年间,借由美克家居强大的直营和加盟网络, “西区”不是某一个特定的地理名称,而是一种象征自由不羁艺术精神的代名词。每座城市都应拥有自己的“西区”。

1

1

1

2018年11月10日,A.R.T.西区的旅程以“自由世界,就要有样”为主题再度开启。在红星美凯龙铁昆明西山商场中,A.R.T.西区搭建起了极具个性的舞台。最为引人瞩目的是圆桌论坛环节,嘉宾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自由世界的看法。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