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家人稳稳的健康 就是我们要的稳稳幸福

icon 2018-11-09 13:19:57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

“我要稳稳的幸福,能抵挡末日的残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一首陈奕迅的“稳稳的幸福”,唱出了我们对于幸福生活的基本奢望“稳稳”。其实父母和孩子的生活也需要“稳稳”!别让忙碌阻碍了你对父母和孩子的爱,父母和孩子生活稳不稳,全靠身体在支撑!家人的那些“不稳”你注意到了吗?你了解吗?

1

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如果这种室内的污染指标控制在国家相关的标准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反之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

室内甲醛超标诱发儿童的血液性疾病 医学研究证明,室内甲醛超标已经成为诱发白血病的主要原因。哈尔滨血液肿瘤研究所去年就收治了1500多例儿童血液病患者。其中白血病患者高达80%,以4岁儿童居多。据英国某室内卫生调查组织的调查发现,住宅内空气中平均含铅量比公园土壤高出1倍,这对常常在室内地上活动的幼童威胁很大。据调查,仅北京地区就有百分之二十的儿童血铅浓度超标。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世界每年有10万人因为室内空气污染而死于哮喘病,而其中35%为儿童。

1

人体进入老年期,各项身体机能在下降,比较容易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而诱发各种疾病。室内的空气污染危害最大的是甲醛、苯、氨、氡和各种病菌、病毒。甲醛的危害较隐性,最大的威胁性是其能破坏人体免疫系统,使人易患各种疾病,还有就是,其可使人体细胞染色体变异,导致癌变。空气污染不仅是引起老年人气管炎、咽喉炎、肺炎等呼吸道疾病的重要原因,还会诱发高血压、心血管、脑溢血等病症,对于体弱者还可能危及生命。老人受甲醛伤害的表现为经常患呼吸系统疾病,而且由于老人体质较弱,出门较少,呆在家里的时间更长,甲醛的危害更大。

最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法

其实很多办法都能起到净醛的作用,但大多都是治标不治本,还耗费财力、物力,最好的办法也简单,说到底就是防患于未然。

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2017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新型实用专利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负氧离子是空气中的分子,在高压或强射线的作用下被电离所产生的自由电子大部分被氧气所获得的。近20年,由于科学的进步,人们已证实负氧离子能够健身、治疗多种疾病,甚至可以治疗现代医学都难以治疗的一些疾病,所以空气负氧离子有“空气维生素”之称和大气“环境警察”的美誉!它能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和防止多种疾病。

1

对呼吸系统:改善肺功能。吸入负离子30分钟后,肺吸收氧气增加20%,排除二氧化碳增加约14.5%。

对心血管系统: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改善心肌功能,增加心肌营养,使周围毛细管扩张,皮温升高。

对神经系统:可使人精神振奋,改善睡眠,有明显的镇静和镇痛作用。

对新陈代谢:它能激活机体里的多种酶,吸收负离子后,可降低血糖、胆固醇、增加血钙、尿量、尿中氮和肌酐,加速骨骼生长,防止坏血病、佝偻病、维生素缺乏症。

对血液:可使白血球、红血球、血红蛋白、网状红细胞和血小板增加,血沉减慢,球蛋白增加,PH升高,血凝时间缩短。

对免疫能力:可改善机体的反应性,活跃网状内皮系统的机能,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

1

自2012年推出净醛抗菌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更是创出“单品5年内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的销售业绩神话,而深受热捧的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其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