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丨盛开的阳台 ,令人惊叹的家居梦想,太美了!

icon 2018-11-09 12:23:39
icon 0

摘要:室内与室外的环境自然连接与融合,将花卉景观与自然光线引入室内,美好的生活,今天开始。

1

夕光的笼罩下,在晨曦的微醺中,

周围的一切皆清晰、明净、恬淡、充满活力。

寻觅生活的温度,从细微之处开始!

1

1

浓郁而富有生机的绿、温情轻盈的微风、四处飘散而来的香气......

不知觉发现,美好的事物真的可以治愈心灵,唤起我们对生活的热情,

或许,这是理想生活的样子。

1

1

在窗台花一些小心思,

不论是挂盆还是吊盆,养一些植物,

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拥抱自然,感知生活,热爱生活。

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1

1

一个好的空间必定是富有生命气息的,流动的空气就是可触碰的自由,窗前养植着这些小可爱,细微地呵护,方寸之间营造美学,这是你内在灵魂的自然流露。

1

1

1

拥有“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到处都洋溢着自然最美好的秘密与律动。我们置身其中,能够感受到如沐森林中的清新感,微风扫过,那是谁的柔情歌吟?

1

花卉以绚丽的色彩,把一方天地装饰的分外动人;如此娇俏可爱的花草,除了在空气中散发着似有似无的花香,净化空气,调节着一方风水;人闲也可修修剪剪,增添不少生活情趣。这也是越来越多人喜欢阳台养植花草的原因。

漂亮的“空中花园”如此美好,同时也会带来小困扰。比如我们随意选择的泥土里可能残留虫卵,时间一长,产生的虫蚁;浇花后阳台比较潮湿,易吸引蚊子水上产卵繁殖,从而使家中蚊子增多。

解决方案

01

打造漂亮阳台,我们需要做好准备。除了注意以上细节,在装修上可以安装阳台门,将生活区与“花园”隔开;或选选带纱窗的门窗

怡发门窗充分发挥匠心精神,在产品细节上精益求精,纱窗选用SUS316L不锈钢材质,保证永久不生锈,不仅防蚊还安全牢固。

1

02

此外,怡发门窗上采用的毛条是经过全硅化处理,耐磨抗氧化,防水防尘,干燥效果极好,气密性更佳,更能防虫防尘。细节上守候您的舒适生活和诗情画意!

1

03

阳台装修上,可以采用静音绝佳的断桥窗纱一体窗,内外颜色可以选用不同纹理,利于与“空中花园”的设计相协调。铝材表面喷涂的颜料采用进口颜料加之以先进的喷涂技术,保证门窗表面经久耐用,不褪色,满足个性化的家装需求。

1

04

多种颜色,多种款式,多种风格,彰显着怡发产品独特的品味,让您浪漫的阳台,窗里窗外都能拨动你的心弦。

1

1

室内与室外的环境自然连接与融合,将花卉景观与自然光线引入室内,美好的生活,今天开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