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生活智慧人生 亚萨合莱盼盼指纹锁FC2

icon 2018-11-19 10:31:25
icon 0

摘要:盼盼指纹锁FC2不会遗留指纹,让窃贼无机可乘。如此快捷安全的方法,让科技便捷时尚生活。

亮点一:智能触摸屏,便捷时尚生活!

盼盼指纹锁FC2运用最新的智能触摸屏,可同时三个手指触摸锁面屏幕,激活显示屏,输入密码后再次触摸屏幕,之后即可用手掌擦除指纹遗留,全面保证安全。不会遗留指纹,让窃贼无机可乘。如此快捷安全的方法,让科技便捷时尚生活。

亮点二:专有指纹模块,防护倍增!

分段式指纹扫描方式,专有指纹机制,防止复制残留指纹,保障安全性;指纹扫描独具隐形性内置结构,加强指纹模块的保护,降低维修率,更加安全放心;独有指纹识别技术,杜绝假指纹,让您的指纹钥匙永远是私人订制!

1

亮点三:虚位密码,全面防窥!

担心输入密码时有人尾随,密码被偷窥?使用盼盼指纹锁FC2就完全不必担心。

盼盼指纹锁采用“虚位密码”,在正确的密码前面或者后面加上任意位数的数字后,按*号键或者用手掌轻轻触摸屏幕开门,能有效防止密码泄漏。

亮点四:权威认证,产品稳定防高压电冲击!

通过权威的防盗认证体系,让您享受更多安全保障;强化测试,超过50种以上的测试项目,稳定12万次循环负荷测试;抗高压电冲击双重设计,软硬件双重防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