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丨我已冬眠 你随意~~

icon 2018-11-23 11:09:53
icon 0

摘要:没看到?没看到就对了,地暖在地板的下面,美美的木地板把地暖全部遮住了。

你知道今天的气温是多少度吗?

是不是想起自己出门时被冻得浑身一颤的样子了?

1

1

1

在这样的冬天里,小象只想找个温暖的地方冬眠。为了能有个温暖的地方,小象找出了一些让家里更温暖的小技巧:

1、家里适当增加一些带有绒毛的产品,如地毯、毛绒玩具,摸一摸,不仅暖身,还暖心;沙发可使用布艺的,放置两条薄毯、围巾,随时取用。

1

1

2、家里多用木材,原木色温和、温馨,再把灯光调成暖色,视觉、触觉都暖起来;点缀些绿色植物,生机满满。

1

1

3、当冬季有暖阳时,一面大大的落地窗会让阳光铺满整个房间,喝着咖啡享受阳光,温暖舒服极了。

1

1

4、让整个空间暖起来。

你是否曾幻想过这样的生活:当你回家,温度已自动为你调整到合适状态,尤其在冬季时,打开门,屋里已经具备了你想要的温暖。

小象之前被安利了一款恒温器,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这款智能恒温器由iPod之父Tony Fadell研发,它可以不停地对周边的温度、湿度、环境光等进行监控和衡量,通过自身算法了解并记住你的日常作息习惯和温度喜好,在你回来之前,它便会主动将温度调整到适合你的状态。

它还能判断房间中是否有人,以决定是否自动关闭。

这简直是懒人的福利啊,遥控器都不用,回家就可以享受舒适时光了;这也解放了一大批强迫症患者,他们出门时再也不用纠结自家的暖气到底关没关了。

1

不过这两点都不是Tony Fadell关注的重点,他曾只用15分钟就说服了众多合伙人,重复得最多的理由是:节能!这款恒温器号称能在一至两年内让购买者从节能费用上收回成本。

又智能,又贴心,用上了一两年相当于白送,只是想想就美滋滋了。

但请注意,它只是一款恒温适配器。如果想让它为你服务,那你家得先有暖气。

“所以,跪求一款节能、智能、舒适、贴心的地暖!”

周六的时候,有一大批人冒着严寒去成都圣象国际馆体验了一种新型的黑科技地暖。为了体验,他们甚至在公共场合脱鞋!(请多看两秒)

1

1

1

1

看到了么?

不是说鞋,更不是说腿,是地暖!

没看到?没看到就对了,地暖在地板的下面,美美的木地板把地暖全部遮住了。

给你们看看它本来的样子。

1

1

1

不就是上下两层绝缘聚酯薄膜,和一些黑色小方块吗?这地暖到底哪里智能了?

我要科普了:

12亿纳米碳粒子恒温神经元,37℃的每个单元都能独立持续控温。

智能:利用得了诺贝尔奖的隧道效应研发,当地暖温度升高到37℃,电阻值就会自动变大,电流自动减小,实现智能调节,保持室温在舒适区间精确调控。

安全:智能调节避免了局部过热,可随意覆盖、不积累热量;发热膜被360度绝缘全覆盖,杜绝了漏电可能。

舒适:37℃,给你如母亲怀抱般的温暖。

加热快地暖即通电即热,地板表面升温只需15—20分钟。

节能43%37℃的耗电量为0.14度/小时/平米,比普通电地暖节能43%!

纳米碳素发热,没有水管,没有过多硬件,几乎无需维修费用!

以电为能源,绿色环保。

1

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安装便捷,只需七步,地暖+地板轻松入住:

1

1

1

智能让我可以光明正大的懒着,在这样的地暖上,什么都不用做,安安心心享受它带来的温暖,舒舒服服的进入冬眠模式。

1

中国天气网发布讯息:“一股‘超凶’冷空气正在蚕食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持续低迷,冬天将全面‘霸屏’!”

就问你冷不冷?

我已冬眠,你随意。

1

「圣象地板,让家美得有温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