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丨感恩节,请上帝收下这封感谢信

icon 2018-11-28 09:50:55
icon 0

摘要:兰舍的荣耀来自于顾客上帝您的认可,兰舍的辉煌来自于顾客上帝您的信赖。

亲爱的“顾客上帝”:

您们好!

在西方,感恩是一个节日。而在中国,传统文化每一天都教导我们兰舍人要“知恩报恩”,兰舍的企业文化更是让兰舍人“长怀感恩之心”。所以,请允许我今天以国际化的口吻称您为:“顾客上帝”。

身为一个环保墙面材料的品牌,怀着“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的感恩之心,兰舍坚持为顾客上帝您提供环保健康的产品、艺术化的装修、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顾客的信赖是兰舍最宝贵的财富”,9年来兰舍坚持创新和服务,赢得了顾客上帝的无数好评,总有顾客以锦旗、信件、朋友圈等等形式表扬兰舍,为兰舍做口碑宣传。

值此感恩节之际,在感谢全国所有兰舍顾客上帝的同时,也摘录部分顾客上帝对兰舍的赞颂,以此监督和激励全国兰舍人更好的为顾客上帝您服务。

1

(陕西渭南客户书写送给兰舍)

1

(华为“松山湖”项目为兰舍颁发)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口碑是消费者发自内心的好评。如果您有兰舍家居顾问的微信,您可以翻看她们的朋友圈,来自全国顾客上帝的认可、好评、点赞可以说不计其数。

1

(沈阳客户一家业主送三面锦旗给兰舍)

有一些顾客上帝,甚至写信表扬兰舍。“刷完后,房子里就是湿泥土的味道,没有像油漆的那种让人难受的味道。等全部干燥之后,屋里就没有任何味道了。入住时我怀孕4个月,所以很注重房间的空气质量。入住的时候进行了检测,屋里的甲醛排放基本达标。由于最大面积的墙面和地面我都是选择的环保材料,所以入住得也很安心。现在宝宝已经三个多月大了,很健康。我想给孩子最基本的,就是应该给她一个安全的环境。兰舍硅藻泥帮我做到了这一点。”(北京客户来信原文节选且供图)

1

千金难买您的口碑,万金难换您的健康。要说表扬还有一火车,而这不是王婆卖瓜。希望全国兰舍人以此为傲同时更以此为标杆,让自己做得更好,让顾客上帝您更加满意。

兰舍的荣耀来自于顾客上帝您的认可,兰舍的辉煌来自于顾客上帝您的信赖。全国兰舍人在这里感谢9年来顾客上帝的肯定与支持,感谢超千万顾客上帝的厚爱与加持。兰舍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满足顾客上帝的需求,为您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2018年11月22日

感恩节

爱您的兰舍人

1

长怀感恩之心的兰舍人,祝您感恩节快乐!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