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的小伙伴们,温岚邀你本周六到大商汇见面啦!

icon 2018-11-24 10:25:22
icon 0

摘要:现在,喜临门昆明大商汇旗舰店就要开业了!活动当天不仅有万能歌手温岚现场助阵,还有许多惊喜等着大家!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听到温岚本人要到昆明来的消息,不知道小伙伴们激不激动,小编本人可是非常激动的!那些年里歌单中必须有的《祝我生日快乐》《屋顶》《同手同脚》,现在居然能亲眼见到歌手本尊了!11月24日,温岚邀您在昆明大商汇不见不散哟~

1

本次喜临门昆明大商汇旗舰店开业重金邀请了温岚现场助力,就像喜临门床垫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研发一样,可谓是对昆明消费者表达了满满的诚意,最棒的产品和最好的明星都在现场,你还在等什么呢?昆明的小伙伴们,你们多久没有好好睡上一觉了?

1

中国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这并不是危言耸听。

2018年3月16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名为“护好脊,睡好觉”的“世界睡眠日2018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发布会”,联合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协会、阿里UC和知萌咨询机构,发布了《2018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中将睡眠质量分为甜美区、舒适区、苦涩区、烦躁区、不眠区五个等级,并以色彩的方式进行直观呈现。数据显示,中国90后普遍睡在“苦涩区”,睡眠指数均值为66.26,呈现出“需要辗转反侧,才能安然入睡”的状态,90后的睡眠质量受到了诸多因素的干扰。按照睡眠地带色谱测量体系,12.2%睡在红色警报不眠区,33.3%年轻人睡在橙色预警烦躁区,29.6%睡在黄色干扰苦涩区,19.4%睡在蓝色安逸舒适区,仅5.1%睡在绿色甜美区。

1

调查显示,90后睡眠时间平均值为7.5小时,最短仅仅4个小时,68%的年轻人表示每天根本“睡不够“,同时,90后晚睡成习惯,47.7%的90后在晚上11点到12点之间睡觉,22.4%的90后在凌晨一点以后睡觉,31.1%的90后属于猫头鹰型(晚睡晚起型)作息习惯,30.9%的被访者属于蜂鸟型作息(晚睡早起型),能保持早睡早起云雀型作息的90后只占比17.5%。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社会压力的增加,“佛系养生”的90后对于改善睡眠问题也在不断尝试不同的方式力求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

1

大部分90后首先会尝试的就是改变自己的入睡环境和通过一些物理方式比如喝牛奶、听轻音乐、适量运动等来调整自己入睡前的状态,以达到安眠效果。还有一部分人则通过药物来助眠,温和缓慢的中药和一粒起效的西药“怕麻烦”的90后通常会选择后者,但这些都不是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

据调查,在所有引发睡眠问题的原因中,有23%是因为正在使用一款不适合自己的寝具所导致的。这也就说明,每个人只有选择了一款正确且适合自己的寝具才能得到最舒适、最健康的睡眠。

1

喜临门作为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寝具研发和生产企业,多年来一直跟踪和分析中国人的睡眠问题和睡眠习惯,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研发出了最适合该年龄段人群使用的床垫,可谓是为人类睡眠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在,喜临门昆明大商汇旗舰店就要开业了!活动当天不仅有万能歌手温岚现场助阵,还有许多惊喜等着大家!开业期间床垫产品一律5折优惠,五年保价,差价五倍偿还。新家需要置办寝具,想给自己、父母或小孩换床垫的,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