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水性科天

icon 2018-12-06 10:46:37
icon 0

摘要:兰州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是兰州科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围绕“水性科技 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集团致力于水性高分子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应用。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参选品牌

1

申报口号

绿色建材最具影响力企业

兰州科天水性科技有限公司是兰州科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围绕“水性科技 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集团致力于水性高分子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应用。拥有世界顶尖的科研团队和国家工程实验室,申请国家专利100项,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主持制定行业标准4项,参与制定行业和国家标准11项。2014年,集团在兰州新区打造出世界上第一个水性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1314亩,建立世界首创的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10万吨级水性聚氨酯树脂生产线、中国第一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2016年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兴建的第二个水性科技产业园落户广西南宁,实现“一带一路”兰州、南宁两大重点枢纽的产业战略布局。

科天集团所有产品均基于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已实现家装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材料、定制家具、家具产品的无毒化和产业化,并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家居环境,打造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战略,从源头解决室内家装污染。

1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圣象地板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马可波罗索菲亚丨装修顺序,你可别装反了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兰舍硅藻泥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吉象地板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雨龙家具城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喜临门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得胜家居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欧派橱柜市场上这么多全屋定制,凭什么选择索菲亚?打开设计新格局!欧派梦想设计家颁奖盛典闪耀广州设计周这档栏目有何魅力?竟让局座张召忠、娴妃佘诗曼加盟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圣象地板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马可波罗索菲亚丨装修顺序,你可别装反了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兰舍硅藻泥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吉象地板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雨龙家具城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喜临门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得胜家居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欧派橱柜市场上这么多全屋定制,凭什么选择索菲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