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艺仿石漆锻造优势服务,三军奋战激荡产业蓝海

icon 2022-09-10 11:07:27
icon 0

0

(新浪家居在现场)9月7日注定是个非凡的日子,涂装界仿石漆的引领者长兴集团在云南再下一子,云南石漆军学堂落户建水,学堂扬帆起航,为助力区域仿石涂料产业升级,为行业人才培养和工艺创新带来了极大助力。同时“迎战2022,虎啸蓝海”长兴集团云南区域蓝海战略峰会同期召开。超300名渠道精英参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携手锻造优势服务渠道。

0

云南石漆军学堂荣耀启航云南石漆军学堂荣耀启航

据介绍,随着国家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有序推进,仿石涂料产业迎来广阔发展空间。2022年,统艺6D荔石漆引领行业产品升级,八大石漆军学堂建设构建领先培训矩阵,统艺领衔产业荣膺优等品荣誉,工程出击助丽万亿基建......三军(统艺家装、石漆军、统艺工程)奋战,激荡产业蓝海;统艺品牌母公司长兴集团驭势出击,锻造立体战略矩阵!

践行国家技能工匠战略

据了解,石漆军学院下属的涂装工职业培训中心曾于2019年获颁“建筑涂装工、涂料生产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基地”称号,是仿石涂料行业首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机构。随着疫情进入第三个年头,对涂装施工高度依赖的仿石涂料线培训活动大受影响,为缓解大规模聚集的问题,今年统艺仿石漆将培训阵地前移,在全国快速建设了福建、广东、广西、安徽、江西、四川、云南、浙江八大培训基地,云南石漆军学堂就是其中之一。云南石漆军学堂的揭牌启用,将有效推动新产品、新工艺在全省范围内的快速普及。为践行国家技能工匠战略,助力区域产业升级,工艺创新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云南区域渠道战略峰会成功召开

伴随云南石漆军学堂成功揭牌,将有效推动新产品、新工艺在各区域的快速普及!同日,长兴集团云南区域渠道蓝海战略峰会召开,超300名渠道精英参会,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 携手锻造优势服务渠道。

云南区域渠道蓝海战略峰会

为推进区域服务升级,本次峰会通过集体观摩精品样板房、开展运营分享和研讨、进行高效能专项培训,系统化锻造以优势服务为根基的服务型优势渠道!

0

0观摩精品样板房

专项运营分享会上,参会渠道精英,激荡思潮,共同分享区域市场跃变求强的发展模式,以构建优势渠道服务为核心,携手推进区域优势服务体系建设。

0

0渠道精英分享

凝心聚力,打造优势渠道服务矩阵,聚焦匠心服务,相信在所有渠道精英的共同推动下,长兴集团将继续领航产业!褒奖典范,表彰标杆,区域战略峰会上,同期举行隆重颁奖盛典,褒奖精英们荣耀和礼赞!

0

0

0颁奖典礼

战略峰会上,长兴集团执行董事潘奎山,从展厅、团队、管理核心点、样板房、服务标准等方面系统阐述集团发展,确立以服务战略为纲,匠心为核的发展战略,矢志推动产业创新和升级!

0执行董事集团战略讲解

长兴集团董事总经理潘建忠在会上表示:集团近几年的发展得益于相关战略的有效执行。未来公司通过产品升级、渠道升级、产能升级、服务升级等系统举措,进一步强化和巩固公司及下属品牌行业的领航地位。

0董事总经理集团经营规划讲解

以服务根基,构建由家装渠道、工程渠道、整体外观定制三大渠道体系组成的立体渠道矩阵,积极推进三军奋战策略。

0

0

践行双碳战略 拥抱万亿基建

聚合全渠道优势,推进三军战略,为打造优势工程服务矩阵,2022年9月上旬工程渠道战略发展私董会在山东泰安成功召开!

工程渠道战略发展私董会

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作为新基建时代下的奋进者,公司仿石漆产品已成为大型地产及市政、乡村振兴等项目的首选装饰材料,工程渠道参会私董观摩集团绿色示范项目-玖峯汇。

0

0

0

0

0精品工程案例

国家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有序推进,迎战2022,直面乡村振兴万亿基建蓝海。会上众多工程渠道精英同时表示:优势服务团队是渠道战略布局的关键。

0

0

0

0私董们分享

三军奋战 ,迎战蓝海,凝聚渠道力量,推动产业升级。作为行业的突破者、担当者,长兴集团持续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相信在所有产业人的共同奋战下,仿石涂料产业定能成就理想之光,点亮万千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