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家里一定要铺成木地板:人养木三年,木养人一生!

icon 2019-04-08 09:52:20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是一款具有独特企业文化的地板,它给消费者塑造的家居环境不仅仅只是居住,它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高端的品质生活、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品牌效应。

木材,不仅是历史悠久的建筑材料,也是地板主要用材的首选,它与环境相和谐一致的优秀特质,在改善室内微小气候方面,也起到非常大的协调作用。木质材料装饰的空间,人们感到舒适和温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活乐趣,更重要的是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产生更加适宜居住的室内微环境。

因为木导管是管孔状结构,夏天能吸收空气中潮气,冬天木材释放一部分水分,能有效调节室内温湿度。实木本身就是一种磁场,能有效屏蔽金属磁场对人体的伤害,有效调节人身体的各项生理功能。特别是在卧室,实木的养生特性更明显。这也是“休息”的“休”是一个人靠在树边躺着叫“休”,家中多实木养生。

1

随着科技发展,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家,是最好的栖息地,它能给予人们心灵最舒适最宁静的感受。它可以简单,不带任何繁复的装饰,它轻奢,却不浮华,它内敛,却又能温柔绽放。

1

色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穷的新鲜感和时尚感。可万变不离其宗,关于颜色黑白灰是基础也是极致。

现代简约MODERN MINIMALIST

随意 自由 轻松

家居环境崇尚简约,拒绝令人紧张的花俏摆设,用简约和现代的意念,突出表现以生活为基础的灵动,实现理性与感性的共融,通过色彩、造型、光线的创新营造一种温馨、和谐的生活空间。在现有的空间里体现空间的最大化,整体色彩主打黑白灰灰,地板采用黑白灰色系地板,更显质感。

北欧风格Nordic style

随意 自然 生态 

“黑白灰”就像是一副完美的素描画,经典的“无色世界”亦是有色世界无法超越的永恒色。

黑白灰色调搭配的看似简单,细节处的处理颇具匠心。白墙、白色靠包、白色壁画,大面积的黑白色调创造出整体空间的冷酷美感。纯粹以黑白为主题的家居也需要点睛之笔。加入灰色过度调节,两色空间会显得鲜明又典雅。不然满目皆是黑白,沉默无表情,家里就缺少了许多温情。

1

北欧风格,纯白系列,不喜欢的人说它白晃晃空荡荡,喜欢的人说是干净清爽,淡定的清新。灰色地板,让这样的白恰到好处,简单不是粗糙,简单就是品质。

伊莎贝尔是一家专业从事地板生产、研究、销售的新兴大型企业。伊莎贝尔汲取德国先进企业生产、管理经验,全套引进德国数控生产设备和技术,凭借优秀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1

伊莎贝尔是一款具有独特企业文化的地板,它给消费者塑造的家居环境不仅仅只是居住,它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高端的品质生活、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品牌效应。其板材花色新颖、产品升级快、款式多样新潮……无论科技还是潮流伊莎贝尔一直领跑于行业顶端。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三层实木新品体验活动已正式启动。

新三层实木地板首发上市: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

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

电询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