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丨铺装木地板,什么样的地板能算完美?

icon 2019-04-01 16:01:04
icon 0

摘要: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新三层实木地板首发上市

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但要说到完美这还不够,想要达到完美标准一定要做到这些要求:

一、环保健康

H3|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从源头控制,为您的健康环保家居生活保驾护航!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1

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二、所选地板要用保障

所谓保障分品质保障和价格保障:伊莎贝尔地板终身质量保证;终身降价返差价;所有产品销售价格透明、统一无任何消费陷阱;

三、售后服务要专业贴心

售后服务分地板安装和售后其它事宜服务:所以伊莎贝尔打造专属正规售后服务团队,行业首家拒绝使用“黑工”,所有安装师傅持证上岗,保证安装质量,为消费者把好每一个质量关,让所有伊莎贝尔消费者省心、安心。

1

寻找15年前老客户,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免费售后服务常言道“人走茶凉”,消费者遇到“一锤子买卖”屡见不鲜,你选购的产品,1年,2年,10年后......你的售后服务还有没有,当初卖货的商家还是否存在?相对而言,对于伊莎贝尔,15年,你的地板仍然经久耐用,一样可以拥有免费售后服务。

1

伊莎贝尔服务升级不断完善,首创推出:每月一日义务免费维修活动,只要你家的地板出现质量问题,不管哪家产品,伊莎贝尔将全力提供贴心服务维修,而且免人工费(材料超出另算)。

四、花色保障保鲜不易过时

是那些不断变化的潮流和色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穷的新鲜感和时尚感。可万变不离其宗,关于颜色黑白灰是基础也是极致。

不少人会认为黑白灰色调组合会降低室内的光线度,其实黑白灰的搭配是要看整体空间环境的,如果室内光线不太充足,那么多用一些白色调还能提亮室内色调,黑白灰色调代表的是时尚和简洁,也能让你感受来自色彩的美感和巧妙。

1

黑、白、灰--永不过时的时尚 黑白是最基本和最简单的搭配,黑色可以吸收七彩色光,白色则把七种色光全部反射,清晰明了;灰色是万能色,可以和任何彩色搭配,也可以帮助这两种对立的色彩和谐过渡。 

黑色:具有深沉、神秘、寂静、悲哀、压抑的感受。 

白色:具有洁白、明快、纯真、清洁的感受。

灰色:具有中庸、平凡、温和、谦让、中立和高雅的感觉。

1

伊莎贝尔带您引领家装潮流,新三层实木地板首发上市: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

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此三层实木系列订单即送实木脚线。

电询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