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昆明红点工长俱乐部正式成立

icon 2019-03-25 16:23:23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昆明红点工长俱乐部成立。俱乐部依托全国最大的家居建材行业最大的网络媒体《新浪家居》作为宣传载体,由昆明红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作管理。

【新浪家居策划报道】大国工匠大型电视记录片,展示了我国各行业的工匠精神。该片从天上到地下从工程师到平民工匠技能等同价值发布。大国崛起,都由一个个在各个技术种类中出类拔萃的匠人们汇聚而成,他们把我国的技术推向世界之巅。而在家居建材建筑行业的工人们,也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其中有很多人成为行业的娇娇者。为业界的发展起到了很大作用。为此,作为一份行业大媒体,我们有责任发现这些人,推广他们,包装他们,让他们的匠人精神和巧夺天工的技能得以发扬广大并得以传承。

1

阳春三月,昆明红点工长俱乐部成立。俱乐部依托全国最大的家居建材行业最大的网络媒体《新浪家居》作为宣传载体,由昆明红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作管理,整合各行业协会、商会、各种媒体、各类建材行业商家、政商等资源支持俱乐部发展。

1

目的是为全国家装行业技能人才搭建学习成长的平台,对于培养行业工匠,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及引导作用。

1

俱乐部将对这些优秀的工长工人进行体集中展示、宣传包装推广、直接奖励、免费专业培训、进阶扶持、颁发证书、品质工地大赛等方式。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培养家装行业施工领军人才,发掘优秀工长优秀装修公司,而参与人员全部免费加入。

1

参与俱乐部成员:一是家装家居建材行业的工队长,二是家装家居建材行业各类技术工种优秀的施工人员,三是运作管理人员。

1

欢迎

各类建材家居行业内的优秀工队长

工头技术特别好的技术人员

加盟

水电工,砖瓦工,安装工……

我们将和各位一起

解决名利尊严

帮你提升工资待遇

长期免费在新浪家居平台宣传报道

不定期举办培训活动

定期参加全国性技术大赛

颁发相关等级证书

帮助维护自身权益

获得更多赚钱机会和条件

1

俱乐部成员将由机会参与全国性的大赛,让优秀的人才站在聚光灯下,成为万人焦点,荣耀家族。今年新浪家居总部推出年度活动“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加入俱乐部的成员都可以报名参与,目前正在报名中。

1

加盟电话号:张先生15877996787  纪女士15025117498

俱乐部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万达广场北塔1611新浪家居昆明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