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icon 2019-04-02 14:38:40
icon 0

摘要: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1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1

公司主要产品为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旗下拥有“喜临门”、”法诗曼“、”爱尔娜“、”爱倍”、“BBR”、“布拉诺”、“可尚”和“奢里“等8大品牌。

1

公司核心产品床垫的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张,成为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是宜家全球最大的寝具应销商。30多年来,喜临门的酒店家具产品已进驻希尔顿、万豪、雷迪、喜来登等500于家五星级酒店及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字号单位。

1

先后服务全球过2000万家庭和用户,在世界范围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喜临门一直坚持“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向“向成为全球寝具行业领先者”的愿景持续迈进。

1

公司的酒店家具产品已被希尔顿、万豪、雷迪森、喜来登等200余家星级酒店及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字号单位采用,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1

2012年中国床垫第一股喜临门7月17日喜临门股票在A股主板上市、证券代码:603008;荣膺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床垫品牌、十大软床品牌。

1

2018年喜临门入选为全国软体家具行业唯一一个“2018年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的企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