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黑白灰新品上市,你的轻奢生活!

icon 2019-04-26 13:11:26
icon 0

摘要:品牌立足云南20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新浪家居昆明站]对于家庭在进行装修的时候,肯定是需要使用到木地板的,但是现在的地板种类及品牌都是非常的多,人们在进行购买的时候总是感觉到有特别多的疑问,家庭用哪种地板好,首先要了解木地板都有哪些种类?

目前中国生产的木地板大致可以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三大类。实木地板是天然的材料制成的,这种地板具有合成材料没有的优点,它无毒无味,当我们赤脚在室内行走时,脚感非常舒适,同时它还具有很好的保暖作用。但是这种实木地板硬度比较高,在加工生产的时候资源消耗比较多。

1

实木复合地板又叫实木多层地板,这种地板可以用来做地热,所以我国北方地区使用较多,这一特点是也是区别于实木地板的主要原因。它的外观和实木地板一样有着美丽的木材纹理,它的尺寸相对稳定,施工时容易铺设和维护,这种实木复合地板采用了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处理,它的产品质量更为稳定。

强化木地板是用中密度或高密度纤维板、刨花板制成的,它的尺寸稳定性好,这种材质的地板具有很好的耐磨性、耐香烟灼烧、耐划痕和耐污染性。由于强化地板这种独特,所以人们便常常将其用在家庭居室和公共场所的地面装修中。

1

说了这么多,究竟家庭用哪种地板好呢?

强化木地板的价格种类比较多,适合各阶层的人们选择,它是由耐磨层、装饰层、高密度基材层、防潮层四层材料复合组成。这种地板具有很好的耐污性、抗酸碱性、防滑性、耐磨性,它还能起到防止霉变、虫蛀的作用,尺寸稳定性能非常好,不容易受温度、潮湿影响变形。这种地板花色品种选择范围比较多,而且安装比较简单,价位适合各阶层次的消费群众,所以在家庭装修中是很多人的选择。

现在一般家庭装饰常用的木地板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实木地板。进口的产品和三层实木地板相对较少。原因是国内生产比较少,价格昂贵,不太适合广大人群普及家用装饰。然而,好消息来了,伊莎贝尔不仅带来了,每天不到两分钱使用成本的进口地板,现在新三层实木系列也震撼上市啦,国际品质大众消费价位,让您更好的装饰您的家!

1

伊莎贝尔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 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品牌立足云南20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值此5.1来临之际,伊莎贝尔“黑白灰”新三层实木地板,净醛抗菌两大系列首发上市,你的轻奢生活,美的不止一点点!

1

新产品基材采用三层实木,表面工艺采用强化耐磨层、木纹纸。特点:稳定性高,不易变形;噪音低,不易产生异响;防水性能更好,不易鼓包;比常规实木地板更耐磨;更环保健康,安全级别高;净醛抗菌保卫您的家居健康。

承诺:此三层实木系列地板,水泡变形无条件更换!订单即送实木脚线(除特价产品系列外)。伊莎贝尔一如既往5.1新品体验价,欢迎进店详询,热线: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