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德丨全铝家居优势明显是传统家具无法比拟的!

icon 2019-05-13 10:08:52
icon 0

摘要: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全铝家居使用寿命长、稳定刚性强等产品实用性便自然而然得到较大的关注。

1

[新浪家居昆明站]随着人们对环保家居的强烈需求,新型产品全铝家居横空出世,在家装上全铝家居技术已经逐步完善,相比传统木制家居全铝家居优势很明显,绿色零甲醛、防火防潮等特点是传统家家具无法比拟的。预计未来几年,以铝产品为主体的家居将占领家具市场的很大份额。

1

随着人么对健康越来越重视,传统的木制家居已经无法满足人么的需求。在日常生活中密度板家具,不可避免地使用粘合剂。而粘合剂中不可避免的有甲醛成分,这些甲醛通过密度板制作的家居和装修材料散发于居民家中,给人体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成为现代家居行业挥之不去的噩梦。

1

而全铝家居完全可以避免甲醛的出现,铝合金的加工工艺有覆膜、喷涂、阳极氧化等,生产过程中不纯在有甲醛的出现。相信全铝家居未来会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也是零甲醛的问题直击消费者痛点。

1

铝是地球上最易获得且可重复利用的材料,其生产和制造过程对环境没有污染,也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任何损害。而且,铝的价格仅次于铜的价格,废旧家居完全可以高价回收再利用,对环保事业有很大的帮助。

1

因此,选择全铝家居不仅环保,而且对资源的在利用也是大好事。

1

在木质材料一统家居行业的年代,家居的功能都是相同的,那么评判家居优劣的标准除做工外,就是木质材料的名贵程度。

1

而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全铝家居使用寿命长、稳定刚性强等产品实用性便自然而然得到较大的关注。而且,而随着铝加工表面处理技术以及新材料的发展,使得家居具有更多的造型、更多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1

关于全铝家居即面临的激烈的挑战,这个问题,这也不必担心,因为一个好的产品不怕找不到好的客户买,也就是说,先把产品做好,至于市场的变化就不必太担心,因为任何行业随着发展、社会及工业企业的改革,都会存在发生改变,何况,全铝家居行业以现状及对未来都是非常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感恩母亲,总把最好的给我们伊莎贝尔丨2019最新木地板装修搭配技巧,这才是你的未来朋友圈爆赞!全屋定制后的家!0元就能体验,仅限今天!木菲美家 | 装修老师献策:家装中最容易被忽视的装修问题昆明尚品宅配 | 还在四处找小户型扩容的办法?轻装修吧!没想到儿童房还能这样装,引来全小区妈妈上门参观!古兰德丨全铝家居成为家装的不二之选,的四大理由!广东美星装饰集团版纳分公司/设计总监 - 黄国树(作品)致无私的爱 | 木菲美家感恩回馈·有爱家居全城巨献!趁现在·及时爱 | 尚品宅配感恩钜献·全屋定制价势十足!喜临门荣膺“2019中美企业峰会·科技创新产品大奖”!美大集成灶丨妈妈的厨房,有你家更美华府板材:感恩母亲,总把最好的给我们伊莎贝尔丨2019最新木地板装修搭配技巧,这才是你的未来朋友圈爆赞!全屋定制后的家!0元就能体验,仅限今天!木菲美家 | 装修老师献策:家装中最容易被忽视的装修问题昆明尚品宅配 | 还在四处找小户型扩容的办法?轻装修吧!没想到儿童房还能这样装,引来全小区妈妈上门参观!古兰德丨全铝家居成为家装的不二之选,的四大理由!广东美星装饰集团版纳分公司/设计总监 - 黄国树(作品)致无私的爱 | 木菲美家感恩回馈·有爱家居全城巨献!趁现在·及时爱 | 尚品宅配感恩钜献·全屋定制价势十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