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南建博会州县首轮地推工作圆满结束!

icon 2019-06-10 11:10:26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云南建博会地推工作组州市邀观工作启动,历经半月,完成首轮地推工作目标,省内重点州县信息覆盖工作已结束。

1

首轮地推

[新浪家居昆明站]新年伊始,云南建博会地推工作组州市邀观工作启动,历经半月,完成首轮地推工作目标,省内重点州县信息覆盖工作已结束。

我们严格要求自我,精益求精,力求让每一位展商、每一位到场的专业观众,皆可不负所至。

我们踏踏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证明,做展会,我们是认真的!

继上周小分队在红河、曲靖、玉溪的工作结束后,他们转战去了文山、普洱,在回昆途中 ,重点攻略了昆明周边地区。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在这次地推工作中,小组工作人员有各种各样的遭遇,有汽车陷到泥里下车推着走的时候,有大巴抛锚自己撸袖上阵修车的时候,有大太阳晒得爆皮的时候,有下大雪冻得腰子疼的时候……

但所有的辛苦,在遇到大家热情的送瓜果、请吃饭,表示感谢我们搭建这个交流平台的时候,“苦也是甜”,我们能清楚得知道,我们做的这些事情是有意义的!

——云南建博会组委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