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19-06-28 15:03:17
icon 0

摘要:6月27日晚7点,首届西南林业大学“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西南林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举行。

[新浪家居昆明站]6月27日晚7点,首届西南林业大学“木菲杯”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西南林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举行。本届比赛共收到40余幅参赛作品,历时90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13名。

1

本次大赛是由西南林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木菲•美家携手举办,以“挖掘本土的室内设计新生力量,致力于将室内设计与生活美学融为一体”为宗旨。参赛作品经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老师和木菲•美家首席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遴选而出。

1

颁奖典礼在青春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典礼的嘉宾有西南林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哲、党委副书记徐忠勇、木菲美家客户服务总监李杨、木菲美家设计总监顾军。

1

作为比赛的主办方,西南林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袁哲在典礼开幕致辞时讲到:“我们学校的学子是幸福的,你们在还未走出校园这座象牙塔之前就能拥有这样一次难得的学习与实践的机会,为了本次设计大赛顺利举行校企双方都付出了许多心血,无论过程如何艰辛,看到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得到历练,收获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1

随后,木菲•美家销售总监顾军上台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说到:“当前的时代是全社会尊重设计师、尊重优秀设计作品最好的时代,而创新就是设计的生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的洗礼,能够继续对设计抱有高度的热爱与激情,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和设计才智,将来走出校园为设计行业、为时代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设计佳作,祝同学们的未来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广。”

11

1

1

1

这是一个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追求设计、追求美、追求创新的时代。现代人对设计的要求已经从原始的功能型需求,上升到了美学的需求、生活品味的需求。西南林业大学首届“木菲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意味着本土的新生设计力量正在孕育,有朝一日,这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将站立在设计的潮头,成为行业未来的引领者与推动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尚品宅配·年中冲刺超级钜惠!超低折扣尊客专享!2019云南建博会|荣志喷涂——安全、高效的喷涂设备!欧派整装大家居 | 夏至已至,森系北欧风带你清爽一夏尚品宅配 | 10种流行隔断方法,让隔断成为家里美丽风景线地板变形开裂起拱,也许不是质量问题?教你一招解决!2019云南建博会|欣城—滴水不漏万家欣,整体防护天下城裕安门窗丨为什么别人家的门窗那么精致,你家却没有?云南业翔家居丨用心创造 超越所见!2019年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南赛区初赛【云设·思想荟】第3期6月25日在久盛地板店圆满落幕272.56亿再创新高度!惠达卫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温纯青、古少明、黄仕坤等客商代表团参访欧派家居集团!尚品宅配·年中冲刺超级钜惠!超低折扣尊客专享!2019云南建博会|荣志喷涂——安全、高效的喷涂设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